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 

新乡豫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豫新发电氢氧化钠、氨水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3     浏览:0    
核心提示:新乡豫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豫新发电氢氧化钠、氨水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二、标
  新乡豫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豫新发电氢氧化钠、氨水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二、标段情况
 标段名称:豫新发电氢氧化钠、氨水采购项目
谈判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项目范围:氢氧化钠、氨水采购,包括:
序号 名称 指  标 数量(约) 单位 备注
1 氢氧化钠 1.纯度氢氧化钠含量32%
2.工艺要求为离子膜生产技术
3.包装方式:罐装
270 乙方接到甲方通知后,按甲方需求数量供货
2 氨水 1.纯氨水NH3含量浓度≥25% 。
2.为分析纯氨水,不引来其他杂质,痕量氯离子与TOCi不超标。
3.包装方式:桶装(25kg)
包装需满足GB15346要求
38000 公斤 乙方接到甲方通知后,按甲方需求数量供货
具体内容以谈判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谈判响应方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谈判响应方应是一般纳税人资格。
3.谈判响应方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谈判响应方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谈判响应方在近3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
7.谈判响应方与 河南公司及所属单位无任何纠纷。
8.谈判响应方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网站和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不得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黑名单记录。
9.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投标人不得处于集团公司、河南公司供应商“黑名单”惩戒期内。投标人不得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且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期限内(在“信用中国”官方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安全生产领域失信生产经营单位”查证)。
(二)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须为氨水、离子膜碱的生产厂家或经销商。若为经销商,须依法具有氨水、离子膜碱的销售资格。
2、投标单位须提供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3、投标单位须提供危险化品运输许可证,或委托具有危险化品运输资质的第三方进行运输(需提供委托协议)。
4、报名单位应具有2015年1月1日以来氨水供货业绩不少于2个,离子膜碱供货业绩不少于2个(提供相应的合同扫描件)。
四、发售谈判文件事宜
(一)公告时间
2020年7月14日~2020年7月16日, 9:00-11:30,下午2:00-4:3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