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 

上湾热电厂2×520T/H 循环流化床锅炉超低排放改造总承包项目 保温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4     浏览:0    
核心提示:上湾热电厂2520T/H 循环流化床锅炉超低排放改造总承包项目 保温工程招标公告1.1 本次国内公开招标公告同时发布。1.2 招标条件本
  上湾热电厂2×520T/H 循环流化床锅炉超低排放改造总承包项目 保温工程招标公告



1.1 本次国内公开招标公告同时发布。
1.2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上湾热电厂2×520T/H 循环流化床锅炉超低排放改造总承包项目 保温工程已经批准建设, 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3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
建设规模:2×520T/H循环流化床锅炉
计划工期:见技术文件
招标范围:本标保温施工部位主要有脱硫塔、粉仓、预电除尘器、布袋除尘器、烟道;各类系统管道、预电除尘器及布袋除尘器的紧身封闭施工、脱硫除尘系统区域支架的紧身封闭施工。提供保温施工过程中所需的全部脚手架搭设,提供全部保温施工所需的工程材料及工程整体项目竣工移交前的成品保护等工作。实际工作范围最终以《工程量清单》、《技术规范书》、施工图纸、设计变更以及现场项目部安排的工作(工程签证单)为准。
1.4 投标人资格要求(若招标文件其他部分的资格条件等内容与商务部分要求不一致,以商务部分为准)
1.4.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1.4.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政府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
1.4.3投标人具有并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质量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请提供三个体系证书网站截图,可从http://cx.cnca.cn或认证公司网站截取);
1.4.4. 投标人在原国家能源集团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等不良记录,且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施工劣迹记录。
1.4.5 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7 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1  上湾热电厂2×520T/H 循环流化床锅炉超低排放改造总承包项目保温工程 1、资质:投标人须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投标人在近五年内须具有一个电力工程或环保工程的保温施工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
3、投标人拟选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注册二级建造师资
格及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并提供
相应证书。
1.4.8 业绩认定原则:
a.如1.4.7条只需提供合同复印件,投标人提供合同复印件(须满足1.4.7关于合同业绩的要求),业绩起止时间的认定为合同签订日期至投标文件截止日。
b. 关于近xx年业绩中的“近xx年”: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倒推xx年(只精确到月份)。
1.5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首先应该是 平台 的会员。 
1.6 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1.6.1 投标人购买标书时,请通过龙源工程采购交易平台点击“购买文件”并填写信息。
请按系统生成的招商银行标书费子账号进行汇款,汇款单备注栏内应注明汇款用途、所购文件的项目、标的物简称。系统将在收到标书费后,自动审核订单状态为支付成功,此时投标人可登录龙源工程采购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不得以个人名义汇款、存款等方式购买标书。由此原因造成的损失,我公司概不负责。
标书款发票我公司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请投标人自行登陆平台申请,待审批通过后,自行下载、打印发票。
备注:不同项目不同投标人标书费子账号不同。
1.6.2 投标人直接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支付成功,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1.6.3 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项目报名联系人联系。
1.7 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7月13日 9:00起- 2020年7月20日 17:00内出售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