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孚宝储罐区二期工程(陆域罐区)15#和16#罐区项目钢筋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1     浏览:0    
核心提示:孚宝储罐区二期工程(陆域罐区)15#和16#罐区项目钢筋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对上海孚宝储罐区二期工程
  孚宝储罐区二期工程(陆域罐区)15#和16#罐区项目钢筋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对上海孚宝储罐区二期工程(陆域罐区)15#和16#罐区项目钢筋采购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能力、愿意承担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上海孚宝储罐区二期工程(陆域罐区)15#和16#罐区项目。
 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
建设地点: 上海市金山区石化区联合路9号。
3.招标范围
上海孚宝储罐区二期工程(陆域罐区)15#和16#罐区项目基础及相关设施所需钢筋约880吨。
4.计划工期
2020年9月15日—2021年12月31日(实际开工时间以开工令为准)。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潜在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登记注册的且依法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潜在投标人具有开户许可证;
3.潜在投标人需符合一般纳税人资格;
4.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含“建筑材料”或“钢材”等与钢筋生产销售有关的项目;
5.近三年内(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起倒算)类似项目业绩清单,所列业绩证明相关合同须有合同复印件证明。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钢筋选用品牌厂家有且仅限为江苏鸿泰钢铁有限公司、安徽省贵航特钢有限公司、连云港兴鑫钢铁有限公司、吉林鑫达钢铁有限公司、江苏扬钢特钢有限公司、连云港亚新钢铁有限公司。
6.本招标公告报名时间段为:2020年8月10日起至2020 年8月14日10:00 时止(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