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烟气黑法处理环保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0     浏览:0    
核心提示:烟气黑法处理环保改造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地点:内蒙古霍林郭勒市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
  

烟气黑法处理环保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项目地点:内蒙古霍林郭勒市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技术要求

工期要求/交货

招标文件价格

(元)

1.

 

成型车间烟气黑法处理环保改造项目

(1)新增一套黑法吸附系统,利用一期北侧马路上空,增加满足消防通道要求的室外钢构平台(用于放置黑法除

设计60 天,施工120天(其中安装、

2000

 

 

 

尘器本体等设施),完成对三楼沥青高位

调试90

 

 

 

 

槽(1 台)、二楼沥青配料计量秤(2 台)、

天)

 

 

 

 

一楼混捏锅(单层 2000 升 6 台、单层

 

 

 

 

 

4000 升 1 台)、混捏锅排料口、混捏锅糊

 

 

 

 

 

料小车(最小容量 4 吨)、地坑、混捏锅

 

 

 

 

 

糊料输送、上下部小车行走廊、垂直卷

 

 

 

 

 

 

扬机(竖井)、成型机顶部均温锅(2 台)

振动成型机(2 台)等设备及工作过程中产生的沥青烟气,采用集烟罩收集。要对混捏锅的干混和湿混过程都进行黑法环保收集及处理。经以球磨粉为吸附剂进行干法净化处理,同时将含有沥青的球磨粉收集返回粉料仓生产回用。净化后的气体排入大气并达到铝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 25465—2010)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要求,并要求排放口沥青烟排放浓度≤10mg/m3,粉尘排放浓度≤10mg/m3,各收集点现场满足铝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无组织排放的要求。

(2)对混捏糊料运输、成型系统进行改造,拆除原有糊料斗车+单梁天车的运行模式,通过采用轨道小车+垂直卷扬(竖井)的形式进行糊料输送。完成混捏的合格糊料排入地坑接料糊料斗,糊料斗通过运料小车在电机驱动到达地下通道出口处,通过自动转向装置实现转向后(地坑与成型机顶部均温锅中心线有偏差:南北向约1米),由电动小车运输到垂直卷扬机下部,通过自动挂钩装置完成挂钩后,由卷扬机提升到顶部小车行走廊,卷扬机沿轨道将糊料分别输送到1#、2#均温锅供生产及排废斗上部进行排料。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财务要求: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提供经会计事务所审计并签字的近

 

 

三年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审计报告)。

1.

成型车间烟气黑法处理环保改造项目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 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 投标人业绩:近五年内(2015年7月1日-2020年8月30日)具有与本项目类似的合同业绩5项,须提供相关合同证明文件。

(4) 信誉要求:投标人最近三年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5)资质要求:具有设计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6)允许设计部分联合体投标(施工方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不允许施工

 

 

联合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9 月 4 日至 2020 年 9 月 15 日,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