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电  二次公告  公司  电厂  服务  风电场  铁路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  监理 

中交三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片区配套道路新建工程项目经理部沥青混凝土采购招告

   日期:2020-12-02     浏览:0    
核心提示:中交三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片区配套道路新建工程项目经理部沥青混凝土采购招告1. 招标条件中交三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片区配
  中交三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片区配套道路新建工程项目经理部沥青混凝土采购招




1. 招标条件
 中交三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片区配套道路新建工程项目经理部已由中交三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以二公司工发[2020]154号关于成立中交三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片区配套道路新建工程项目经理部的通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天津市嘉祥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 中交三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片区配套道路新建工程项目经理部。本项目沥青混凝土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并采用电子化招标投标方式。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工程概况:本项目位于天津市宝坻区 片区。工程范围为次干路一、支路四和支路十六,道路总长2017.823m。主要内容有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通信工程、排水工程。
次干路一规划为城市次干路,西起津围路,东至钰华街,长776.545m,包括桥梁长度52.86m,红线宽度30m。桥梁起点K0+575.413,终点K0+628.273。全桥3跨,跨径为3*16m,采用弹性摩擦桩设计。
支路四规划等级为城市支路,南起于新宝坻大道,北止于支路一,扣除与其他道路相交部分长度,实际实施长度628.474m,包括桥梁长度52.86m,红线宽度20m。桥梁起点K0+169.823,终点K0+222.683。全桥3跨,跨径为3*16m,采用弹性摩擦桩设计。
支路十六规划为城市支路,南起于新宝坻大道,北止于支路一,扣除与其他道路相交部分长度,实际实施长度612.804m,包括桥梁长度52.86m。桥梁起点K0+169.823,终点K0+222.683。全桥3跨,跨径为3*16m,采用弹性摩擦桩设计。
2.2招标内容:施工用沥青混凝土本次招标如下: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 数量 计划交货日期
沥青混凝土 AC-13C 3442.71 2020.12
沥青混凝土 AC-20C 5416.18 2020.12
合计:     8858.89  
2.3特别说明:因项目部分工程量设计图纸未落实确定,招标数量核算存在差异,最终结算数量以实际验收数量为准。
3. 投标人资
3.1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元;齐全并经政府主管部门审验合格;
(2)许可经营或代理销售的产品,必须要有相关合法、真实、有效的许可证或代理授权;
(3)代理或经营的产品的生产厂商应满足相应的建设项目工程材料生产厂商准入条件;
(4)代理或经营的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售后服务体系健全,有较强合同履约能力;  
(5)具有较强的资金能力(持续垫资能力50万以上),时点存款流动资金金额不低于50万元;
(6)参与工程材料招标时,两年内未因质量安全等问题受到地级及以上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处罚,无违法记录;
(7)代理商或其上级单位具有AA级以上(含AA级)主体信用评价等级的优先准入;
(8)法律、行政法规、集团公司相关制度规定的其他条件;
(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本次招标不分包件招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于2020年12月2日9:00时至2020年12月8日17:00时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