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电  公司  风电场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电站  )招标公告  电厂 

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电力分公司7号机组灵活性改造(锅炉EPC工程)项目安装施工采购招标公告(二次)

   2022-10-24 0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 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电力分公司 7 号机组灵活性改造(锅炉 EPC 工程)项目安装施工采 购。

招标范围: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电力分公司 7 号机组灵活性改造(锅炉 EPC 工程)项目安装施工采

购。

建设地点: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电力分公司。

进度要求:本项目设备交货期为合同签订后 30 天内, 计划施工净工期 45 天。具体开工时间发包 方开工令为准。发包方有权根据机组启停安排适当调整开工及完工时间要求。不得以此为由增加费用 。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文件价格

(元)

 

1

 

 

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电 力分公司 7 号机组灵活 性改造(锅炉 EPC 工程) 项目安装施工采购

 

详见技术规范书

 

10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内蒙古能源有限 公司电力分公司

7 号机组灵活性 改造(锅炉 EPC 工程)项目安装

施工采购

投标人资质:

1)   政府主管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人代表资格证书、安全生 产许可证, 建筑行业安全 B 证和 C 证、保证证照齐全、合法有效, 符合 要求。

2)   经营状况良好,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没有重大法律纠纷。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 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不 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3)   提供安全、质量、健康、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书原件(正本或副本)的复 印件, 保证证照齐全、有效, 同时审查体系文件, 保证体系在外包工程 项目中适用; 同等条件下, 优先采用通过安全、质量、健康、环境管理 体系认证的投标单位。

4)   投标方应具有电力工程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 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5)   投标方需提供近五年内不少于2 台300MW级及以上锅炉受热面改造安装 施工并投入运行的业绩。投标方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相关合同(封面、 供货范围、设备参数、签字页等),以证明满足招标业绩要求, 否则,视 其投标文件无效。

6)   最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 解除的情形。

7)   在近三年内不存在较大工程质量和安全事故, 在近一年内不发生负有主 责的一般安全事故。(需提供地方政府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或其他有效证 明)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 段投标。

10) 属于《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实施办法》规定的高危行业, 应提交缴纳安全 生产责任保险证明。

11) 投标人如存在集团公司“零容忍”问题清单中描述的安全问题或 “一年内 因安全生产行为违反安全生产法的规定导致行政处罚记录超过 2 次”,则投标人的投标实行“一票否决”制,直接废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详情请咨询柴工13810007781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10 月 22 日至 2022 年 10 月 27 日(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 (法定节日除外)。

4.3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华电
推荐图文
推荐华电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