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高铝煤炭资源开发利用研发中心轻质硅酸钙保温材料中试线压滤成型单元设备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5  浏览次数:15
核心提示:本次招标项目,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公告如下:一、项目概况:1、项
  本次招标项目,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高铝煤炭资源开发利用研发中心轻质硅酸钙保温材料中试线压滤成型单元设备购置项目;

2、项目概况: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高铝煤炭资源开发利用研发中心以粉煤灰脱硅产物为原料生产轻质硅酸钙保温材料已完成了工艺技术开发的相关基础研究工作,目前开展该技术的中试线建设以进行工业化试验,本次中试线建设设备采购主要包括:石灰乳消化单元设备、轻质硅酸钙保温材料压滤成型单元设备以及保温材料隧道窑干燥单元设备;

3、采购内容: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高铝煤炭资源开发利用研发中心轻质硅酸钙保温材料中试线压滤成型单元设备购置项目,详细附件1

4、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5供 货 期:合同中约定;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生产类企业法人,经营良好,营业执照上具有本项目相关的经营范围(在人员、设备、资金具有承担本项目招标内容的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2、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除外);

3、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除外);

4、投标人必须是一般纳税人,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6、具有良好的项目能力及行业业绩和信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经济能力;

7、本项目不接受经销商及联合体投标。

满足以上所有要求的单位可报名参加本项目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170104日—20170110日下午1700前 (北京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节假日休息),逾期不再接受。

2、报名时投标人需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提供下列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A4纸胶装成册)一份,同时在报名时间内将以下证件原件扫描件以“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名称”为主题发送至邮箱中,并电话通知招标代理公司工作人员,(1-7)项资料如有缺少,则视为资料不全,拒绝接受报名。

1)授权委托书(需附授权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2)被授权人身份证;

3)营业执照副本;

4)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的除外);

5)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除外);

6)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

7)轻质硅酸钙保温材料中试线压滤成型单元设备相关生产业绩;

8)投标人简介;

9)投标回执(见附件2)。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前投标人需提供上述(17)项证件的原件,原件审查后退还。

四、招标文件出售时间:

出售时间:20170104日—20170110日下午1700前 (北京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节假日休息),逾期不再接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600 元,售后不退。

五、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参与投标前须加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的会员,成为正式会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赵宏

手机:18793938079;

电话:010-52859395

邮箱:2070897976@qq.com(资质)

微信号:li13683233285

qq:2070897976(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