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应城热电热网换热站变频器及变频控制柜项目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监理  山东  风电  防腐保温  葫芦岛  丰润  阴极保护  高频电源  巩义  贵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湖北应城热电热网换热站变频器及变频控制柜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8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 华能应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热网换热站变频器及变频控制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招标范围
       1. 招标条件
      华能应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热网换热站变频器及变频控制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变频器及变频控制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且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

3.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附经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5、投标申请人须提供有效期内的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资格认证;

3.6、投标申请人需提供同类设备近三年供货业绩,且已投入运行,并在安装、调试及生产运营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提供合同影印件(含首页、能反映供货设备规格型号的供货清单、签字盖章页),时间以合同中签字盖章页的时间为准,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如为代理商,需提供代理授权书。

3.7、投标申请人投报产品具有国家认定具有相应资质的机构针对所投产品出具的生产许可证、型式试验报告、检测报告等。

3.8、未在华能系统内既往履约中发现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且在处罚期内。 

3.9、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有运作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持资格证明文件在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可从2017年1月18至2017年1月24日上午9:00至11:50,下午14:00至16:50购买招标文件;

4.2.1购买招标文件可采用 “电汇”方式,投标人在办理电汇时,须在汇款摘要或附言中填写招标编号和项目名称,并及时与招标代理机构取得联系,以便及时确认。

4.2.2购买招标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报名、开标期间的短信或电话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4.2.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800元,售后不退。

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1957458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