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陕西小纪汗煤矿主斜井、101带式输送机防水挡煤装置工程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2017年陕西小纪汗煤矿主斜井、101带式输送机防水挡煤装置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8  浏览次数:16
提示:陕西华电榆横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对小纪汗煤矿主斜井、101带式输送机防水挡煤装置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的相关信息如下:
  陕西华电榆横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对小纪汗煤矿主斜井、101带式输送机防水挡煤装置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的相关信息如下:

一、招标内容:陕西华电榆横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小纪汗煤矿主斜井、101带式输送机防水挡煤装置工程招标,共设一个合同标段。标段名称如下: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编号

1

小纪汗煤矿主斜井、101带式输送机防水挡煤装置工程

YHMD/2017-MSG-0103

四、项目概况:
    陕西华电榆横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小纪汗煤矿位于陕西省榆林城区北12km,隶属于榆阳区小纪汗乡、岔河乡、马合镇管辖。设计生产能力为10Mt/a,分主、副井和风井两个工业广场,主、副井采用斜井开拓方式,进、回风井采用立井开拓方式。
五、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具备机械设备生产制造能力;

3、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的审计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

4、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六、资格文件的提交:
    报名时须携带资料: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安全生产许可证、业绩证明材料等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资料。以上证件均为原件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资料装订成册。路途遥远者可先电话告知,然后将上述资料的电子版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招标代理公司邮箱并注明联系方式,视为报名成功。
七、工期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八、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九、招标性质:工程招标。
十、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十一、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十二、招标公告发布媒介与时间:
    1、公告时间:2017年1月17日至2017年1月23日(节假日顺延) 

3、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月23日17时
    4、购买标书时间:2017年1月24日至2017年1月28日17时止(节假日不休)

十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以电话或其他形式通知各潜在投标人。
    2、标书费1000元,一经售出将不予退还。
    3、标书款支付方式:现金。
    5、请于购买标书截止时间前购买标书。
十四、投标文件的提交:
    1、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即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1957458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