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唐山北郊2×350MW热电联产工程烟囱玻璃钢内筒吊装及运输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监理  山东  风电  防腐保温  葫芦岛  丰润  阴极保护  高频电源  巩义  贵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2017年河北唐山北郊2×350MW热电联产工程烟囱玻璃钢内筒吊装及运输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烟囱玻璃钢内筒吊装及运输招标-2017年4月环境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烟囱玻璃钢内筒吊装及运输招标-2017年4月环境公司河北大唐国际唐山北郊2×350MW热电联产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烟囱玻璃钢内筒吊装及运输招标-2017年4月环境公司河北大唐国际唐山北郊2×350MW热电联产工程

2工程规模:河北大唐国际唐山北郊2×350MW热电联产工程

3、     建设地点:河北。

4、     招标范围

本工程为:烟囱玻璃钢内筒安装(运输与吊装)。

5、     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5月11日

计划竣工日期:2017年10月30日

6、     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6.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6.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能满足如下财务要求:

1) 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0万元。

6.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4)近五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除。

6.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高耸构筑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2)近5年具有不少于2根(内径不小于6m)玻璃钢烟囱安装(或运输与吊装)业绩或具有不少于1根(内径不小于6m)烟囱玻璃钢内筒安装(或运输与吊装)业绩,提供合同首页、供货(施工)范围页、签字页

2)具有有效的ISO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6.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报名方式

7.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3月21日至2017年3月31日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4月11日10时00分。

送达地点:北京(以开标通知为准,开标通知将在开标前5天发给各投标人)。

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在集采平台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2本次开标采用电子开标方式,对于网上投标操作不熟悉的投标人,我们将举办培训会议。

培训内容:针对集采平台系统的投标操作及应用,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有限公司为前来投标的供应商提供现场培训、办理电子钥匙和投标文件上传支持服务,供应商须携带笔记本电脑及电子钥匙到场。如未按时参加培训,造成投标文件上传失败,我方将不承担相关责任。

标书费价格:723元(售后不退)。电汇底单经签收后,潜在投标人方可在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