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电建核电公司伊拉克鲁迈拉730MW电站项目转刷网篦式清污机、平面钢闸门及导槽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监理  山东  风电  防腐保温  葫芦岛  丰润  阴极保护  高频电源  巩义  贵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中国电建电建核电公司伊拉克鲁迈拉730MW电站项目转刷网篦式清污机、平面钢闸门及导槽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根据《伊拉克鲁迈拉730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EPC合同》要求,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伊拉克鲁迈拉730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所
        一、招标条件

 

根据《伊拉克鲁迈拉730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EPC合同》要求,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伊拉克鲁迈拉730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所需转刷网篦式清污机、平面钢闸门及导槽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业主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中标的伊拉克鲁迈拉730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位于伊拉克南部巴士拉省巴士拉市西50公里。本项目老厂单循环燃机部分20142月已投产发电,目前已运行近3年。现有电厂包括5台西门子燃机4000F机组(5×293MW),为伊拉克电力部(MOE)所有。本期拟由单循环扩建改造成联合循环,共分为两个 Block,一个3+1方案,一个2+1方案,新增5台余热和2台蒸汽轮机和2台发电机。

2、招标范围循环水泵房内设7台转刷网篦式清污机。每台机组循环水泵前池设钢闸门1套,共2套;Block1机组设双相钢导槽3套,Block2机组设双相钢导槽4套,共7套,并适用于每个闸门。每台机组循环水回水沟设钢闸门1套,共2套;每台机组设双相钢导槽2套,共4套,并适用于每个闸门。其在设计加工和制造上均应为高标准的优质产品。在指定的技术要求的工作范围内,设备能够长期安全经济运行,并操作方便,维护工作量少。

 

3、采购数量:1

4、交货时间:2017年9月30日。

5、交货地点:上海港/青岛港。

6、质量要求:转刷网篦式清污机, 主要技术参数

       水室设计宽度:4.50m  水室设计深度:8.10m

       设计网篦过水最大流量(单台):5.7 m3/s

       网篦净孔尺寸: 3.5×35mm(投标方应在投标书中指出所采用的网篦尺寸)  

       设计安装倾角: 800     安装布置主要高程 安装层标高:0.50m

       吸水室最高水位:-0.30m 吸水室内底标高:-7.60m 主要材料及防腐要求

       网篦材质:双相钢2205导轨及二次预埋件:双相钢2205(进行防腐处理)

       骨架及导轨槽钢:双相钢2205(进行防腐处理) 骨架上护板:2Cr13

       骨架其它部位:双相钢2205(进行防腐处理)  滚轮:双相钢2205

       滚轮轴:双相钢2205  主链轮:45号钢 水下连接螺栓螺母:双相钢2205

       水下链轮轴:双相钢2205定位销座:1Cr13 主链条板:双相钢2205

       主链条轴及滚套:双相钢2205 毛刷:1010尼龙 基体:工程塑料

       整机防腐处理:在整机空运转试验前应采用高效防腐漆涂装,并保证面漆整洁光滑涂装颜色由招标商决定。

       平面钢闸门  主要技术参数:

       循环水泵入口钢闸门及导槽  设备数量: 2块

       钢闸门名义尺寸3000mm,4500mm   材质: Q345 (2)

       导槽:4 底标高 -7.60m,顶标高0.50m  材质: 双相钢2205 (7)

       起吊方式: 自动抓勾,带平衡孔  最大水位差: 7.30m

       孔口型式:潜孔式 止水方式: 橡胶止水   循环水回水沟钢闸门及导槽

       高2200mm,宽2200mmblock1,1套)高2500mm,宽2500mmblock2,1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1投标人是制造企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2投标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1.3投标近三年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相同或相近技术能力设备销售业绩少于3

1.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5其它技术要求。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格证明文件:

1.1授权证明:(合并文件上传)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

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

1.2资质证明:(合并文件上传)

投标人营业执照(加盖公章);

满足资质要求的业绩证明及质量体系证明文件(加盖公章)。

2、已报名并上传合格资料的请于201746日至20174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将标书费用汇至指定账户,(财务部为缴纳标书费的投标人开具收据)。在招标人确认收到标书费后,投标人方可点击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大写:伍佰元整)。

支付招标文件费采用银行汇款或现金方式,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55900分(北京时间)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