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内蒙古再生资源循环水药剂项目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监理  山东  风电  葫芦岛  防腐保温  丰润  阴极保护  高频电源  巩义  贵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2017年内蒙古再生资源循环水药剂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3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2017年4月20日至2017年4月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30。就内蒙古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所需的2017年循环水药
 2017420日至20174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30就内蒙古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所需的2017年循环水药剂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内蒙古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2017年循环水药剂采购项目

二、项目简介:

本项目由内蒙古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内蒙古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工业园区内,西北距托克托县城20km,东北距呼和浩特市70km。

三、招标项目的性质及标段划分: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文件

编号

标段名称

产品技术参数

数量

交货期

备注

ZS-QCDT-H-2017-1054

2017年循环水药剂采购项目

详见招标文件

36吨

收到供货通知后15日内

 

四、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包括:

序号

部件名称

单位

数量

1

缓蚀阻垢剂

36

         

五、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5.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5.2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各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前(邮寄或现场来人购买)需提供下列文件:

企业资质文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资质、业绩等)。

六、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作为废标处理。

七、获取招标文件:

1.2017年4月20日至2017年4月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30。

2.发售方式:来人购买、发Email购买。

4.招标文件售后概不退还。

5.特别说明:如发E-mail购买,请将标书费汇款底单、相关资质文件、公司名称、联系人、手机号码、投标标段编号等信息一并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

八、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5月11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正本、副本及电子版送至投标地点,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2.开标时间:2017511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