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博源电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灰渣、石膏外运、处置及灰场管理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监理  山东  风电  葫芦岛  防腐保温  丰润  阴极保护  高频电源  巩义  贵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榆社县博源电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灰渣、石膏外运、处置及灰场管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3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榆社县博源电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灰渣、石膏外运、处置及灰场管理招标公告榆社县博源电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灰渣、石膏外运、处置及
  榆社县博源电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灰渣、石膏外运、处置及灰场管理招标公告

 

榆社县博源电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灰渣、石膏外运、处置及灰场管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灰渣、石膏外运、处置及灰场管理。

招标范围:

1)负责将灰渣、石膏从榆社电厂出料口运输到灰场指定地点进行处置。

2)负责运输车辆、装载机等机具的日常维护、清洗、保养,定期大、小修及故障修理等。

3)负责清理装载场地抛洒、堆积的灰、渣、石膏。

4)负责灰场大坝、毛石护坡等设施的维护;排水渠、排水斜槽、排水廊道的维护;廊道出口及出口前河道淤泥清理;确保雨季防汛安全。

5)负责灰坝场地内道路整修(垫河卵石或石子煤垫层),确保运灰车辆安全通行。

6)指挥运灰车辆将灰渣石膏倒至灰场内指定的区域。

7)负责储灰场的覆土、碾压。

8)对储灰场洒水喷淋,防止灰场内粉煤灰飞扬污染环境。

9)灰场管理站的日常维护与管理,完善、维护储灰场所有安全设施、标志。

10)灰场绿化带的管养、维护。

11)负责榆社电厂正门铁路大桥南口至油房凹桥段的卫生清扫。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计划工期:2017年6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日历日)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具有道路运输许可证。

3)投标人在业绩方面,投标人提供最少近5年类似业绩3项。

4)投标人诚信良好,最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合同履约率良好。

5)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在其他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5月3日8:00起至2017年5月8日8:00止,登陆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报名,经招标单位审核通过后,下载招标文件。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2017年5月25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4.2逾期未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