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华电邵武三期2×660MW项目第八批辅机设备招标公告-第二次
标王 热搜: 监理  山东  风电  防腐保温  葫芦岛  丰润  阴极保护  高频电源  巩义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福建华电邵武三期2×660MW项目第八批辅机设备招标公告-第二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福建华电邵武三期2660MW项目第八批辅机设备招标公告-第二次福建华电邵武三期2660MW项目第八批辅机(福建管辖)现已具备招标条件
  

福建华电邵武三期2×660MW项目第八批辅机设备招标公告-第二次

 

福建华电邵武三期2×660MW项目第八批辅机(福建管辖)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

一、招标人(项目法人):福建华电邵武能源有限公司。

二、招标内容:第八批辅机(福建管辖),具体如下: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标书售价(元)

备注

CHDTDZ016/17-SB-0305

装载机

301

 

CHDTDZ016/17-SB-0306

推煤机

801

 

CHDTDZ016/17-SB-0307

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301

 

四、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福建华电邵武三期2×660MW项目。

项目进展情况、招标条件落实情况、准备工作情况概述:

2015年4月21日,项目开工决策通过集团公司备案(中国华电火电函〔2015〕151号)。工程初步设计收口报告通过电规总院审查并取得初设审查意见(电规发电〔2015〕657号)。10月19日,主体工程开工通过集团公司批复《关于福建华电邵武三期2×660MW工程项目主体开工的批复》(中国华电函〔2015〕529号)。现已完成第一、二、三、四、五、六、七批辅机设备招标,目前主体工程已开工建设,现场设计深度已满足八辅招标的要求。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业(公司)。

2.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设备性能保证和质量保证体系,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如果是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且是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外方的设备性能和/或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影印件)。

3.投标人应具有设计、制造600MW级及以上等级超超临界机组相应设备的经验(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没有发生过向招标人行贿等廉洁问题。投标人在近五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5.本次不允许联合体参与投标,进口设备接受代理商参与投标。国产设备必须由生产厂家参与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6.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7.投标方应提供高质量的设备,这些设备应是成熟可靠、技术先进的产品。

8.投标人业绩应当提供合同复印件、能清晰显示合同承包范围的合同资料、投运时间及投运证明(或用户证明,若设备已投运),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0.以上为八辅招标设备通用的资质要求,以下为八辅招标设备其他特殊要求:

序号

标段设备名称

数量(台/套)

投标商资质及相关要求

5

装载机

详见技术规范书

投标方应具有近五年6台以上300MW级别及以上燃煤电厂项目的成功使用运行业绩。

6

推煤机

详见技术规范书

投标方应具有近五年6台以上300MW级别及以上燃煤电厂项目的成功使用运行业绩。

7

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详见技术规范书

投标方应具有近五年6台以上300MW级别及以上燃煤电厂项目的成功使用运行业绩。

六、公告时间:2017年6月5日至6月9日。

购买标书时间:2017年6月5日至6月9日止。

七、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