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睢县生活垃圾焚烧热电项目余热锅炉设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睢县生活垃圾焚烧热电项目余热锅炉设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17]N335-2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睢县首创环
  睢县生活垃圾焚烧热电项目余热锅炉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7]N335-2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睢县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编号:HNZB[2017]N335-2号
受睢县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的委托对睢县生活垃圾焚烧热电项目余热锅炉设备(招标编号:HNZB[2017]N335-2号)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资金来源:自筹。
2、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规模为600t/d,配置2台300t/d炉排炉式垃圾焚烧炉和1台12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系统采用带SNCR的“机械旋转喷雾干燥吸收塔+干粉喷射+活性炭吸附+袋式除尘器”工艺,设备运行时间不少于8000h/a。
3、招标范围:睢县生活垃圾焚烧热电项目工程2×300t/d的炉排型垃圾焚烧余热锅炉的设计、制造及供货(包括垃圾焚烧炉和悬吊余热锅炉的钢结构、余热锅炉本体、一次空气预热器、烟气再循环空气预热器、附属管道、阀门、一次仪表等,以及焚烧炉本体范围内相关部件),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消耗品和专用工具以及设计、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
4、合格投标人条件
4.1 基本条件:
1)投标人应为依照国家有关法律设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投标人须为制造商,且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A级资质。
3)投标人近五年内在国内具有3台套机械炉排式垃圾焚烧余热锅炉的销售业绩(单炉垃圾处理量须≥300吨/日, 需提供销售业绩合同复印件)。
4)投标人在开标时须提交区级及以上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投标人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注:查询对象包含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开具证明时间为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日之后)。
5)信用查询要求:需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相关主体(含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相关信息,经查询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获取
1)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1月20日至2017年11月2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