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神华甘泉铁路有限责任公司K21220—K140000工务线路委外养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责任公司K*+**委外养护服务项目(以下简称*,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
1*责任公司K*+**委外养护服务项目(以下简称*,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招标编号为*ZB*。

2.招标内容**(共计3*),维修工作对应里程为K*+*—K*+*,具体为正线*.*公里,站线4.*公里(折合正线公里2.*公里),道岔*组(折合正线公里3.8公里),总计**基填补、排水设施的疏通清理、*修、加固,桥面系的检查维修及隧道沟盖板的检查维修,不含钢轨探伤。

)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文件。

项目总工期(项目服务期)*个月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须具有住房和城*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的资质,提供该资质证书复印件。

3)投标人应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复印件。

4*线路、桥梁和隧道养护维修业绩,*线路、桥梁和隧道养护维修的内容及里程,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合同中若未能体现里程的,请补充提供业主证明材料)。

5)投标人拟派本项目项目负责人不少于1名,安全技术管理人员不少于1名,且须为投标人的正式员工,须提供上述人员劳动合同及近一年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复印件(劳动合同及社会保险缴费证明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6)投标人未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及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为准。

7)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完成中国神华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相关要求。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远程售标。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3月8日至*年3月*日(公休及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时,下午*﹕*时至*﹕*时(北京时间,下同),登**用户登*”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

联系人:**-*.3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原件扫描件(该资料仅为购买招标文件时使用):(1)本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投标人资格要求3.1条所要求的证书。

(2)投标人资格要求3.1条所要求业绩的合同、证明材料。

进行远程售标购买招标文件的,须登**用户登*”选择本并请将上述需提供材料原件扫描上传一并递交申请购买远程售标的购标申请较多,请合理安排购标时间。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售后不退。

购买招标文件付款方式相关事宜见本公告附件。

凡购标申请审核通过的投标者,招标文件收费应在购标申请审核通过时间后*小时内完成支付,超过该付款限定时间将无法付款,导致购标申请失效;如果上述限定时间早于招标文件的获取截止时间,招标文件收费支付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的获取截止时间;请购标申请者随时关注审核结果。

进行远程售标购买招标文件的有意参加投标者,支付不及时导致的报名不成功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郑重说明:招标文件及图纸电子版可通*上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帐户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年3月*日9时**,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6*。

开标将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和同一地点公开进行。

5.2投标人应于开标当日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派人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未曾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ed]

传真:010-51957412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