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河北蔚州能源后勤物业承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后勤物业承包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公司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电厂厂址位于蔚县县城东南约5千米处,北距张家口市150千米,东距北京直线距离140千米,该区煤炭资源丰富,气候温和,文化、旅游发达,交通便利,项目效益和前景良好。

二、招标范围:

河北蔚州能源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后勤物业承包服务包括非生产区保洁、维修、职工公寓楼、办公楼、化验楼、综合事务管理、车辆运输与管理等服务,服务期限为2年。
详细工作内容和技术要求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3.2投标单位资质要求:投标人具备合法有效的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物业服务企业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3投标人具有从事物业服务管理三年内独立完成一个及以上同类型服务业绩,派驻的项目管理人员应具有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

3.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良好的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3.5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负责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7近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3.8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10投标人不得存在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具体认定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www.chinasafety.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11投标人不得有行贿记录,具体认定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http://www.spp.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3月14日至2018年3月23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