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招标公告  土工膜  不锈钢管道  35KV  监理  华能阳曲  山东  华能海南  220KV 

安徽固始南山(一期)200MW风电项目北部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4     浏览:137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 标。1.招标条件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  标。

1. 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价格

(元) 

1

 

固始南山(一期)200MW 风电项目北部 工程 EPC 总承包 

建设地点:河南省固始县境内。建设规模:150MW。

项目建设用地征租地、项目勘察、设计、采购(含甲定乙购设备材料)、施工总承包、工程调试、项目并网、项目整体验收等交钥匙工程,包括但不限于:项目机位、升压站建设用地的征地协调;负责场内集电线路周边清理(含线路走廊)、永久用地及费用;负责风机全寿命周期内的检修道路的租地及费用;工程施工协调、政府地方关系协调、送出线路建设协调及相关手续办理等工作; 施工措施性临时租地的协调及费用等;负责对建设期内损坏的房屋、道路、树木等进行修复和赔偿;风电场、升压站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测、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含甲定乙购设备材料)、运输管理(含设备二次倒运)和协调;施工、调试、竣工验收及施工期间的水保、环保监测等;所有场内、站内工程施工准备与施工;设备安装与调试;风力发电机组发、送、变电系统试运行、消缺和风机成功通过 250 小时,并网商业运行及竣工验收;接入国家电投集团生产运营中心和安徽分公司控制中心;场内、站内安全目视化建设;工程验收

(含防雷接地、水保、环评验收、消防、安评、质监、技术监督、并网前的安全性评价、电磁辐射、供电、职业卫生、安全设施、风机性能试验等各项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本工程相关的各专项验收、联合试运转、并网及相关手续办理等全部工作的“交钥匙工程”、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 

   甲定乙购设备材料包括:风机、塔筒(含锚栓)、箱

变、35kV 开关柜、SVG、主变、升压站 GIS、动力电缆。 

2019 年 10 月

1 日前开工

( 具体开工时间由双方协商确定)、2020 年 5 月

31 日首条集电线路风机全部并网, 2020 年 8 月

31 日项目全容量并网。

3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  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为合格的法人组织;

2、自 2016 年 1 月 1 日以来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自 2016 年 1月 1 日以来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1 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 1 年内在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3、自 2016 年 1 月 1 日以来,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  状态;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  同一标段投标。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条件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条件 

1

固始南山(一期) 200MW 风电项目 北部工程 EPC 总 承包 

1. 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通过质量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设计分包单位应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及以上资质, 同时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2. 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14 年1 月1 日至今至少具有一个100MW 及以上已完工风电项目施工总承包或 EPC 总承包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和竣工验收证明。 

3. 人员要求: 

项目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本),担任过 1 个 50MW 及以上风电 EPC 总包工程或施工总承

包建设项目负责人职务,并提供证明材料。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 8 月 13 日至 2019 年 8 月 19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 13:30~17:00。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