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  220kV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019  服务  35kV  公司 

黄大铁路调度指挥中心园林绿化一期工程施工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9     浏览:0    
核心提示:黄大铁路调度指挥中心园林绿化一期工程施工公开招标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
  

黄大铁路调度指挥中心园林绿化一期工程施工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项目地点为黄大铁路调度指挥中心(东营)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项目1个标段,如下表(具体见技术部分及资料):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主要工程内容

投标人

资质

工期要求

1

黄大铁路调度指挥中心园林绿化一期工程施工

黄大铁路调度指挥中心园林绿化工程,包括:沥青混凝土道路工程,停车场及花岗岩铺装、绿化种植、排盐、给水、排水工程等,以及养护期内养护工作和质保期内质保工作。

投标人营业执照须具有园林绿化工程或园林工程或绿化施工等相关经营范围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2019年12月24日开工,2020年9月24日竣工。总工期275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备的最低资质(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见上表。

(2)财务要求:近3年(2016年1月1日至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6年 1月 1日起至今)具有3项已完工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类似工程业绩是指合同金额大于1500万元的环渤海盐碱土地区绿化施工业绩;

(4)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在近3年(2016年1月1日至今)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

②投标人在近3年(2016年1月1日至今)不曾在任何合同中因违约而被逐或因自身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

③投标人在近3年(2016年1月1日至今)不曾发生较严重质量安全稳定问题或安全事故。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备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无在建工程,且在本单位有效注册),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具有5年以上项目经理经历,具有类似工程管理业绩。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人: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类似工程管理业绩;

安全负责人: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质量负责人: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其余需配备人员由投标人自定。

(7)其他要求:

①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②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③具有项目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11月19日 09时00分至2019年11月25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1000.0元,售后不退。
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