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220kV  服务  35kV  2019  公司 

水电站鱼类增殖站升级改造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12     浏览:1    
核心提示:水电站鱼类增殖站升级改造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就积石峡水电站鱼类增殖站升级改造工程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收到中标通知
  

水电站鱼类增殖站升级改造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就积石峡水电站鱼类增殖站升级改造工程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与项目业主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积石峡水电站工程位于黄河干流积石峡出口处,上距青海省循化县城30km,距西宁市203km,对外交通较为便利。
 
已建积石峡水电站鱼类增殖放流站总平面整体呈倒“凸”字形布置,南北最长约174m,东西最长约216m,主要由办公用房、配电用房、繁育车间、2座苗种培育池、1座亲鱼暂养池、1座生物净化池组成。现根据需要对其进行升级改造,主要内容有:繁育车间外部墙体及屋顶结构改造,以及外墙保温增设;繁殖车间及鱼种培育池中间设置鱼形景观野化池;繁殖车间东侧新建科研用房;流水培育池东侧增设环形室外跑道池;增设仿生态放流通道;增设地埋式污水处理系统;跑道池及鱼种培育池增设遮阳棚;场区整体景观优化等。
 
1.2招标范围
 
1.2.1监理工程范围
 
本监理工程的主要内容包括:
 
(1)积石峡水电站鱼类增殖站改造土建工程:包括增殖放流站新建科研用房、环形跑道池、仿生态放流通道、新建构筑物周边道路、给排水、电气工程等的开挖、回填、砼浇筑、砖石砌筑、钢结构制造与安装;给排水和电气设备的安装及建筑装修、景观、绿化等。
 
(2)积石峡水电站鱼类增殖站改造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包括循环水养殖系统、环形跑道科研系统、生产养殖智慧管控系统、污水处理系统、智能控制系统、预警系统设备采购、安装工程等。
 
1.2.2监理工作阶段范围
 
本合同监理阶段范围包括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及保修阶段的工程施工监理。
 
1.2.3 监理工作范围
 
监理工作范围包括工程安全控制、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环保水保管理及协调。
 
1.2.4监理服务期限
 
2020年4月15日至2020年12月31日工程竣工,具体服务开始时间以招标人的书面通知为准。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项目业主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及一般纳税人资格,并具有以下资质之一的企业:
 
1)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2)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1.4.2主要人员的资格
 
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且参加过类似项目的监理工作;专职安全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专业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省级监理工程师证书或行业监理上岗证。
 
1.5 业绩
 
投标人近三年内在国内承担过与本工程监理相同或类似的工程监理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7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8公告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
 
发售时间:2020年3月12日~2020年3月18日,8:30~11:30,14:30~17:3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