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220kV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019  服务  35kV  公司 

新能源有限公司202年职工食堂用餐服务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20-03-30     浏览:1    
核心提示:新能源有限公司202年职工食堂用餐服务招标二次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
  

新能源有限公司202年职工食堂用餐服务招标二次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浙江新能源有限公司职工食堂用餐服务

(一)职工食堂

1. 在杭州市江干区景昙路西子国际写字楼周边 1km 范围内,提供不小于 300m2 的相对独立的职工食堂场地, 满足 80 人同时就餐;

2. 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代办食堂的各类厨具、餐具以及就 餐用的电气设备、餐桌、餐椅;

3. 装修风格及布置符合招标人的要求,环保、整洁、卫 生、明亮、舒适。

(二)食堂用餐服务

1.满足职工用餐需求,饮食提供多样选择,并根据季节更换菜式,每餐的可选菜品不少于三荤三素;;

 

12 个月。暂定2020

年5 月1 日至2021

年 4 月 30 日,具体日期,以最终合同签订时确认的服务日期为准。

 

 

 

 

1000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价格(元) 

 

 

 

2. 热情和蔼、根据职工意见和建议不断改善和提升管理 水平;

3. 加强食品卫生知识、法制教育,严防食源性疾病的发 生;

4. 人员配备满足餐饮、保洁等需求,提供工作日午餐送 餐服务、提供食堂供晚餐服务;

(三)其他委托事项。

所有上述,如涉及人员调整和相关费用变化,应根据 投标文件(含合同)价格清单与投标方协商,由招标 方最终确定。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  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在近两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及食品安全事故。

(4) 在近两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 经营状况良好。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7)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条件

(1) 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

(2) 近三年内具有企业物业管理业绩(物业服务范围需包含食堂用餐服务工作内容),提供合同有效页证明文件;

4. 招标文件获取

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3 月27 日至4 月2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 下午 13:30~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