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220kV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2019  35kV  公司 

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三十四批招标(祸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3标段厂外补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1     浏览:2    
核心提示: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三十四批招标(祸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3标段厂外补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招标公告SH/GCGS-2020
  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三十四批招标(祸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3标段厂外补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SH/GCGS-2020040101号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況: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招标编#

标段名称

招标截围

工期

招标 文件 价格( 元)

1.

2020-HD-

NYGC-

0000-1-

0021-1/1

涡阳生活 垃圾焚烧 发电项目#

3标段厂外 补水工程 施工

工程概况:本项目本期建设2条垃圾焚烧线,额定处理能力为2x400t/ d,配2x7. 5MW汽轮发电机组,本工程一次建成。烟气净化系统:SNCR炉

内脱硝系统+干粉喷射+半干法烟气脱酸塔+活性炭喷射吸附系统+布 袋除尘器的方式(暂定已最终环评为准)。运行小时数:机组年运行小 时数为8040h。投产日期:本期工程预计2020年底第一台机组投产。计 划开工日期:2020年4月25曰,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7月15日。

本项目招标范围:厂外补水建筑安装工程,包括:取水口工程1取水泵 房,中水提升池,取水管线,泵房内设备,穿越工程,征地、租地、青 苗补偿、地方关系协调、各类手续办理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工期

详见

招标

文件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涡阳生活 垃圾焚烧

发电项目

嘛段厂

基本资格要求•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单位负责 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2. 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生M

 

/rrrvjN-L

程施工

1r7T>〇

3. 经济状況良好,近3年内不能连续两年亏损。

4. 在近3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 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国家电力投资集W有限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5. 具有丰富的施工经验,并具有足够的专业人员、机械设备和加工能力投入本工程,在安全、质量上业

绩优良。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项资质要求:

L资质条件: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 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并通过 IS09000系列质量体系、IS014000环境管理体系、0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或等同的管理体系 认证,并提供认证证明。

2, 业绩要求:必须在过去五年内有两个已完工同规模类似工程施工经验和业绩(需提供与项目业主单 位签订合同、竣工验收证书等证明文件)。

3. 项目经理要求:必须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水力水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近5年内完成过2个 及以上类似工程,担任项目经理及以上职务的履历(需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年龄不越过50周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 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04月01日至2020年04月10曰(法定节假曰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 〜17:00。

4. 3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 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