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  220kV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019  服务  35kV  公司 

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 第十二批集中招标(江苏如东H4#、H7# 海上风电项目220kV、35kV海缆监测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1     浏览:1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 第十二批集中招标(江苏如东H4#、H7#海上风电项目220kV、35kV海缆监测系统)招标公告对下述
  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 第十二批集中招标(江苏如东H4#、H7# 海上风电项目220kV、35kV海缆监测系统)招标公告

对下述标段进行 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寿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a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 价格(元)

1

2020-FD-JSGS-

0000-1-0012-

1/1

江苏如东H4#、H7# 海上风电项目220k V、35kV海缆监测 系统

1、H4:

海缆在线监测系 统的监测对象为 本工程2根220k

V海底光电复合 缆及全部35kV

集电线路,毎根

见招标文 件

1000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 价格(元)

 

 

 

220kV海缆暂定 敷设长度76.5km ,220kV海底光 电复合缆起始干 海上升压站,经 过海底段、登陆 后转成6根单芯 陆缆至集控中心 ,陆缆毎根8km。

2、      H7:海缆在线 监测系统的监测 对象为本工程2 根220kV海底光 电复合缆及全部 35kV集电线路, 毎根220kV海缆 暂定敷设长度88 ‘5km, 220kV海 底光电复合缆起 始干海上升压站 ,经过海底段、 登陆后转成6根 单芯陆缆至集控 中心,陆缆毎根 8km〇

3、      投标人应负 责上述220kV海 底光电复合缆及 35kV集电线路 及220kV陆缆在 线综合监测系统 (含AIS)设备及 配件、软件、备 品备件、专用工 器具的研究、设 计、材料采购、 制造、系统集成 、联络会、图纸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 价格(元)

 

 

 

资料的提供、工 厂试验、包装、 运输、交货;设 备和系统调试、

现场安装指导、

参加安装阶段的 质量检查、试验 、试运行和验收 、操作人员技术 培训、设备的维 修、同时负责本 系统与其它系统 接口的联调工作 ,以及技术服务 等工作。系统设 备组屏设置干海 上升压站及陆上 集控中心通信继 保室,监视后台 设置干陆上集控 中心中控室内。

具体详见招标文 件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

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江苏如东H4#、H7# 海上风电项目220k V、35kV海缆监测 系统

(_)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    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 机构颁发的IS09001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

证证书;

3.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    没有处干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   经营状況良好。

6.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企业。

(二)专项资格要求

1.

近五年内(投标截止日前五年)已有3项及以上的海缆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测系统业绩(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〇20年04月01曰至2020年04月09曰(法定节假曰除外),上午9:0 0 〜11:30,下午 13:30 〜17:00。

4.2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