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220kV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019  服务  35kV  公司 

河南省同力水泥有限公司1#、2#、3#自动装车机劳务承包谈判采购公告

   日期:2020-04-02     浏览:1    
核心提示:河南省同力水泥有限公司1#、2#、3#自动装车机劳务承包谈判采购公告河南省同力水泥有限公司根据生产需要,现采用谈判方式采购1#、
  

河南省同力水泥有限公司1#、2#、3#自动装车机劳务承包谈判采购公告

 

河南省同力水泥有限公司根据生产需要,现采用谈判方式采购1#、2#、3#自动装车机劳务承包。欢迎符合条件的公司参加。

1、项目名称:1#、2#、3#自动装车机劳务承包

       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102747

河南省同力水泥有限公司袋装水泥包装、装车劳务服务(通过1#包装机实现特种水泥及其它50公斤袋装水泥落站台及装车,2#,3#包装机实现水泥包装、直接装车),年装卸水泥约30万吨。

1.2付款方式:按照合同约定。

2、合格响应人基本资质条件要求

2.1本次采购要求响应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良好的诚信。

2.2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需先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参与投标活动。

2.3有能力提供谈判标的物及服务的国内生产商/经销商;

3、报名

3.1本项目通过进行全电子化采购。

3.2符合条件的响应申请人请于2020年 4月 2日至2020年4 月15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8 至 12 时,下午14 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通过进行网上报名。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相关: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