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220kV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019  服务  35kV  公司 

福船一帆新能源海风装备基地项目200T喷涂总装滚轮架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3     浏览:1    
核心提示:福船一帆新能源海风装备基地项目200T喷涂总装滚轮架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对福船一帆新能源海风装备基地项目200T喷涂总装滚
  福船一帆新能源海风装备基地项目200T喷涂总装滚轮架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对福船一帆新能源海风装备基地项目200T喷涂总装滚轮架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的下述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国内合格投标人对该招标货物及服务进行密封投标。招标人已落实该项目购置资金,将切实保证本招标项目项下合同能够顺利实施。

1. 招标编号:FCYF-SBZ202003(0624-201230269)

2. 招标内容:

合同包

品目号

货物名称

数量

主要技术规格及要求

1

1-1

200T喷涂/总装(旋转200T、承载100T、大车行走驱动200T)电动行走主动轮

6个

聚氨酯+钢槽

轨距3000mm

共计6套200T电动行走喷涂总装清洗滚轮架(一主二从)和7套200T固定式总装清洗滚轮架(一主二从),具体详见第五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及招标人另册提供的技术规格书。

1-2

200T喷涂/总装(承载100T)行走从动轮

6个

1-3

200T喷涂/总装(承载100T)行走从动轮

6个

全聚氨酯轮  轨距3000mm

2-1

200T总装(旋转200T、承载100T)固定式主动轮

7个

聚氨酯+钢槽

2-2

200T总装(承载100T)固定式从动轮

7个

2-3

200T总装(承载100T)固定式从动轮

7个

全聚氨酯轮

(1)完工期:2020年6月20日前完成设备的安装、调试并交付使用。

(2)完工地点: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现场招标人指定的地点。

(3)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有关验收标准、规范及本项目招标的技术要求。

注:本项目按合同包进行评标与授标。投标人必须对同一个合同包中的全部货物与服务进行投标,不得仅对合同包中的部分货物或服务进行投标,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

3.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包投标或者未划分合同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以来在国内外承接过5台套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200吨及以上的滚轮架设备供货业绩。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实行电子招投标,凡愿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4月2日至2020年4月10日(节假日照常发售)办理购买并下载电子招标(采购)文件手续(包括可以下载招标过程中发出的有关澄清、答疑和补充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另行出售纸质招标(采购)文件。电子招标(采购)文件(含技术需求书等资料)售价300元人民币(其中招标文件每套100元),售后不退。

4.2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