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220kV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2019  35kV  公司 

二〇二〇年第一批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0     浏览:1    
核心提示:二〇二〇年第一批招标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项目工期:详见招标范围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〇二〇年第一批招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项目工期:详见招标范围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北京

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2.2 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

技术规格及

数量

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文件售价

(人民币元)

 

 

全球司库管理信

 

北京/在合同签订后 20 个工作日

 

 

 

息系统(境内)

 

内完成硬件设备供货;硬件设备

 

01

 

一期建设项目配

套软硬件产品第

详见招标文

到货后 20 个工作日内完成安装

调试并通过验收,系统试运行期

1000

 

 

一次补充采购项

 

为六个月,试运行期满后进行合

 

 

 

 

同终验,项目质保期一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 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需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 级及以上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1.3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表》无不良记录。

3.1.4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1.5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3.1.6 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3.2 专项资格条件

3.2.1 投标人应是专业从事网络与信息系统产品供货与系统集成的服务机构, 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

3.2.2 投标人的主要投标产品应取得产品原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包括服务器设备、存储设备等。

3.2.3 投标人企业注册资本应在人民币 5000 万元及以上。

3.2.4 投标人为外资企业的,应在中国境内设立分支机构 5 年以上。

3.2.5 投标人应具有同类项目实施经验和成功案例,在近 3 年内采用主要投标产品成功实施过至少 3 个国内同类项目。

3.2.6 投标人拟选派参与本项目实施服务的现场项目经理应具有同类项目的项目经理工作经历。

3.2.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4 月 9 日至 2020 年 4 月 15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