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35KV  材料  )招标公告  220KV  土工膜  华能海南  华能阳曲  不锈钢管道  10kv 

扎鲁特风电场维斯塔斯风机偏航减速器升级改造-2020 年 6 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蒙东事业部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2     浏览:1    
核心提示:扎鲁特风电场维斯塔斯风机偏航减速器升级改造-2020年 6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蒙东事业部招标公告招标方式:国内公
  扎鲁特风电场维斯塔斯风机偏航减速器升级改造-2020 年 6 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蒙东事业部招标公告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所属地区:内蒙

所属行业:能源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扎鲁特风电场维斯塔斯风机偏航减速器升级改造-2020 年 5 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蒙东事业部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大唐蒙东事业部本次改造的是扎鲁特风电场 10 台维斯塔斯 V52 风机和 5 台维斯塔斯 V80 风机进行偏航减速器升级改造。扎鲁特风电场位于内蒙古通辽市霍林郭勒市。扎鲁特风电场维斯塔斯 V52 和 V80 机组原型号的偏航减速器在运行过程中经常出现偏航减速器损坏,且有逐年上升的趋势。

二、招标范围:

 

本次对扎鲁特风电场 10 台维斯塔斯 V52 风机和 5 台维斯塔斯 V80 风机风机进行偏航减速器升级,主要涉及将偏航齿轮更换为带扭矩限制器的偏航齿轮。本项目所有相关设备、材料均由投标人负责采购并负责现场安装调试。

 

工期要求:签订合同后 12 周内完成交货,为了保证机组技改经济效益,整

体安装周期不应超过 30 天,质保期为 1 年。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体应符合  下列条件:

3.1 公共要求:

3.1.1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1.2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3.1.2.1 近 3 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1.2.2 近 3 年未发生过较大安全事故;

3.1.3 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3.2 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3.2.1 投标人应有 50 台及以上维斯塔斯风机的配套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

3.2.2 投标人如是代理商必须提供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代理授权。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 获 取 方 式 : 登录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 年 5 月 21 日至 2020 年 6 月 5 日下午 17:00。

 

投标人应先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