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20kV  招标  服务  2019  35kV  公司 

230V直流系统蓄电池C整体更换-蓄电池采购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20-07-02     浏览:0    
核心提示:230V直流系统蓄电池C整体更换-蓄电池采购招标二次公告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230V直流系统蓄电池C整体更换-蓄电池采购招标二次公告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详见招标范围。建设规模:详见招标范围。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范围。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

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东方能源海兴258MWp 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箱变

82 台

S11 型三相双绕组铜芯、油浸式、自冷、低损耗、升压变压器,额定容量:3150kVA,电压比:37±2×2.5%/0.8kV,美式变压器。详见招标文件供货要求

2020 年9 月供

货 30 套,10

月供货 30 套,

11 月供货 22

1500

2

 

 

新疆能源化工河北宏创库尔勒 20MWp 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固定式光伏支架

 

约948.44

组件采用双面 440Wp,布置方案采用 2 行 13 列竖向,共计 2100 套固定钢支架,热浸镀锌防腐,每套重量 451.64kg。详见招标文件

供货要求

 

 

2020 年 7 月31 日

 

 

500

3

 

新疆能源化工若羌20MWp 光伏发电项目固定式光伏支架

 

约948.44

组件采用双面 440Wp,布置方案采用 2 行 13 列竖向,共计 2100 套固定钢支架,热浸镀锌防腐,每套重量 451.64kg。详见招标文件供货要求

2020 年 7 月31 日

500

4

 

新疆能源化工托克逊县库米什 60MWp 光伏项目固定式光伏支架

约3040.1吨

固定钢支架采用热浸镀锌,每个单元支架的倾角为 35°,电池组串单元由 52 块光伏组件(2131× 1052×35)型式组成,分别为横向4 行,竖向 13 列。光伏组件横向布 置 , 结 构 单 元 的 长 × 宽=27.683m×4.274m。详见招标文件供货要求

2020 年 8 月15 日

1500

5

 

新疆能源化工河北宏创库尔勒 20MWp 光伏并网发电项目直流汇流箱

101 台

汇流箱工作电压为 DC1500V,汇流箱进线为 24 路,出线 1 回。进线应装有插入式光伏专用直流熔断器。出线应装有光伏专用直流塑壳断路器。详见招标文件供货要求

2020 年 8 月10 日

500

6

 

新疆能源 化 工 若 羌20MWp 光伏发电项目直流汇流箱

101 台

汇流箱工作电压为 DC1500V,汇流箱进线为 24 路,出线 1 回。进线应装有插入式光伏专用直流熔断器。出线应装有光伏专用直流塑壳断路器。详见招标文件供货要求

2020 年 8 月10 日

500

7

 

投新疆能源化工托克逊县库米什 60MWp 光伏项目直流汇流

285 台

汇流箱工作电压为 DC1500V,汇流箱进线为 24 路,出线 1 回。进线应装有插入式光伏专用直流熔断器。出线应装有光伏专用直流

2020 年 8 月15 日

500


 

序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

交货期

招标文件

价格(元)

 

 

 

塑壳断路器。详见招标文件供货

要求

 

 

 

 

新疆能

 

110kV 高压电缆,YJLW03-64/110kV-1*630mm²,长度为 4014 米。详见招标文件供货要求

2020 年 8 月

30 日

 

 

 

源化工宁夏同心

 

 

8

 

张家庄 100MW 风

4014 米

500

 

 

电项目 110kV 高

 

 

 

 

压电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对于必须通过强制性认证的产品需经过国家 3C 认证。

3.1.3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表》无不良记录。

3.1.4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1.5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3.1.6 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3.1.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3.1.8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9 国内产品或者国外品牌在国内制造的产品不接受代理。

3.2 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1

东方能源海兴258MWp 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箱变

(1) 投标人应为变压器设备制造厂家,有自己的制造加工厂地,注册资本金:5000 万及以上。

(2) 投标人应具有与所招标型号相同/相近的 35kV 箱式变压器的型式试验报告,报告中的主要参数应与本次招标的设备相一致,报告应由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报告的复印件(至少包含报告首页、试验项目和试验结论页、元器件配置页等,否则试验报告视同为无效)。

(3) 投标人近三年(截至开标日)在国内至少有 2 个与招标产品相同/相近的新能源项目 35kV 箱式变压器供货业绩,并至少具有 2 年以上的商业运行经验,必须提供相应的运行证明文件(包括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设备供货清单页、有效签字页、设备运行证明等,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4) 投标人所提供的组部件如需向第三方外购时,投标人也应就其质量做出承诺,并提供分供方相应的例行检验报告和投标人的进厂验收证明。

2

新疆能源化工河北宏创库尔勒20MWp 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固定式光伏支架

投标人近三年内具有两个及以上规模 20MW 及以上光伏发电项目支架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

3

新疆能源化工若羌 20MWp 光伏发电项目固定式光伏支架

投标人近三年内具有两个及以上规模 20MW 及以上光伏发电项目支架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

4

新疆能源化工托克逊县库米什60MWp 光伏项目固定式光伏支架

投标人近三年内具有两个及以上规模 20MW 及以上光伏发电项目支架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

5

新疆能源化工河北宏创库尔勒20MWp 光伏并网发电项目直流汇流箱

(1) 自主拥有加工制作场地;

(2) 通过光伏汇流箱合格供应商(2019 年版)评审。

(3) 投标人近三年(截止开标日)内,在国内应具有累计 10 路及以上直流汇流箱 5000 台以上的供货业绩,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并以此为准。

6

新疆能源化工若羌 20MWp 光伏发电项目直流汇流箱

(1) 自主拥有加工制作场地;

(2) 通过光伏汇流箱合格供应商(2019 年版)评审。

(3) 投标人近三年(截止开标日)内,在国内应具有累计 10 路及以上直流汇流箱 5000台以上的供货业绩,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并以此为准。

7

新疆能源化工托克逊县库米什60MWp 光伏项目直流汇流箱

(1) 自主拥有加工制作场地;

(2) 通过公司光伏汇流箱合格供应商(2019 年版)评审。

(3) 投标人近三年(截止开标日)内,在国内应具有累计 10 路及以上直流汇流箱 5000 台以上的供货业绩,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

页),并以此为准。

8

新疆能源化工宁夏同心张家庄100MW 风电项目110kV高压电缆

(1) 投标人应具有与招标型号相同/相近的电缆的型式试验报告,型式试验报告中电缆的截面不得小于本次招标电缆的截面,报告应由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

(2) 通过公司 6~35kV 电力电缆合格供应商(2020 年)评审。(3)投标人近三年(截止开标日)内,在国内应具有与招标产品相同/相近的电缆(电缆的截面不得小于本次招标电缆的截面)供货业绩,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并以此为准。

4. 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6 月 24 日至 2020 年 7 月 6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4.3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