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220kV  服务  35kV  2019  公司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七月吕四港公司2、3号汽轮机通流及旁路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8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大唐集团 2020年七月吕四港公司2、3号汽轮机通流及旁路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2、3号机组高中压进汽导管改造设备招标-2020

中国大唐集团 2020年七月吕四港公司2、3号汽轮机通流及旁路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2、3号机组高中压进汽导管改造设备招标-2020年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 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吕四港公司2、3号汽轮机通流及旁路升级改造项目2、3号机组高中压进汽导管改造设备,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及商业贷款。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2、3号机组高中压进汽导管改造设备集中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招标编号
CWEME-202007-LSDGGZ-W001
招标项目: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 2、3号机组高中压进汽导管改造设备
工程规模:4×660MW超超临界
建设
交货期:
投标人须在合同签订后30天内提交合同设备的制造﹑检验/试验﹑装配﹑安装等标准清单给招标方,招标方确认。
投标人须在2021年前将所有材料送达招标方现场。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的独立法人。
3.2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 取中标、严重违约,未发生重大及以上安全责任事故。
3.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或压力容器)B级或以上,其证书应必须在有效期内,有效期应至少截止至开标当日。
3.4投标人须具有4个600MW等级或以上超超临界机组整套四大管道工厂化或管件(应同时包含主汽、再热热段、再热冷段部分等)或整套高中压导汽管供货且投运业绩。业绩证明文件中应提供:合同首页、分项清单页(价格可遮挡)、合同总价页、盖章页、有合同甲方盖章的用户证明或可证明供货完毕且质量合格的证明文件,提供上述文件以证明业绩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