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20kV  招标  服务  35kV  2019  公司 

建设工程安全和燃气检测站仪器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0-07-09     浏览:0    
核心提示:建设工程安全和燃气检测站仪器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测绘专用仪器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0 年 07
  

建设工程安全和燃气检测站仪器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测绘专用仪器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0 年 07 月 20 日 15 点 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440900-202007-0080416-0011
项目名称:测绘专用仪器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053,600
最高限价(如有):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标的名称:测绘专用仪器
2、标的数量:1批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1.采购内容及预算:人民币105.36万元整
序号 项目内容 单位 数量 预算(元)
1 全站仪 1 530000元
2 水准仪 1 98600元
3 数控制样机 1 160000元
4 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 1 265000元
2.详细服务要求请查阅磋商文件第二部分“采购项目内容”;
3.本项目不分包,投标人必须对所投的招标内容进行投标。
4.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财政部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 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等。
5.本项目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同意,采购本国产品或不属于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明确规定限制的进口产品(全站仪、水准仪)。
 4、其他:/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一个月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取得合法企业工商营业执照;
3.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 所投产品不因第三方知识产权诉讼而影响使用(书面承诺函);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承诺函》);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0 年 7 月 9 日至 2020 年 7 月 15 日(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  09:00 至 12:00 ,下午 14:30 至 17: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