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20kV  招标  服务  35kV  2019  公司 

排水管道二期建设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0     浏览:0    
核心提示:排水管道二期建设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
  

排水管道二期建设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六师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第六师五家渠市
 
    3.工程规模:新建排水管道10600m,其中DN800排水管道1400m,环刚度SN8; DN1000排水管道6200m,环刚度SN8; DN1000排水管道3000m,环刚度SN12.5;排水管道均采用钢带增强HDPE管;排水管道接入点新建一座提升泵站,泵站φ15m,深度10m, 在项目区新建一座配电值班室,面积100.81m2;同时泵站建设相应配套附属设施。
 
    4.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五家渠市南区排水管道二期建设项目(EPC)总承包 
 
包括但不仅限于本工程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安装、及竣工交付、缺陷责任期工作和最终接收等国家要求的所有工作,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环保、工期和造价等全面负责,为交钥匙工程,具体内容如下: 
1.设计工作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和施工全过程的设计服务。施工图须经招标人确定并通过施工图审查机构审查合格;施工图预算须招标人委托的造价咨询机构进行审查。 
2.施工范围包括:五家渠市南区排水管道二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全部工作内容及缺陷责任期内的全部工作内容。 
3.采购范围包括:与工程项目相关(施工图载明的)所有建筑材料、设备的采购、运输、安装、验收保管等全部采购内容。 
 
9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设计资质满足以下要求其一即可: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或市政专业资质(排水工程)乙级及以上;施工资质须满足: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人员及业绩要求:2.1.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和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市政专业);2.2.项目总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和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排水专业)或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市政专业)。2.3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排水专业)并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资格;注:若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符合项目总负责人资格要求的,允许兼任项目总负责人;项目总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2.4设计业绩要求:需提供近三年(投标截止之日前三年)企业承揽过1项市政公用工程(排水工程)设计的项目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原件或合同原件;2.5施工业绩要求:需提供近三年(投标截止之日前三年)企业承揽过1项单项合同额在90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业绩或市政公用工程工程总承包(EPC)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原件或合同原件。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双方需满足各自专业在本项目中的资质要求,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其中施工单位一家,设计单位一家。联合体的牵头方须为施工总承包单位,联合体各方应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主办方及各自分工,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参与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的投标)。4其他要求:4.1财务要求: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连续两年无亏损,提供近三年财务报表;4.2信誉要求:无不良行为记录【企业不良行为记录主要是近年申请人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因违反有关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规章或强制性标准和执业行为规范,经县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执法监督机构查实和行政处罚,形成的不良行为记录证明或企业自行承诺无不良行为记录,并加盖企业公章】;企业在3年内没有出现关、停、并转等不良经营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取消、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况,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拖欠农民工工资等问题;在“信用中国 ”网站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其他不符合规定条件的情况;4.3区外进疆建筑企业需按照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推动自治区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登录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注册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并打印信息报送册加盖单位公章。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领取招标文件
 
 
五、招标文件获取
领取时间:2020年07月07日 00:00:00至2020年07月21日 23:59:59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