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20kV  招标  服务  35kV  2019  公司 

智慧核能供热示范项目核能厂址岩土工程勘察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3     浏览:0    
核心提示:智慧核能供热示范项目核能厂址岩土工程勘察招标公告1.项目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智慧核能供热示范项目核能厂址岩土工程勘察招标公告 

 


1. 项目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规模

进度

佳木斯综合智慧核能供热示范项目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四马架镇

佳木斯核能供热示范项目规划建设规模为4×200MWt 核能供热机组,分期建设,一期工程建设 2 台机组。

勘察项目计划工期一个月

2.2 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核能厂址岩土工程勘察

本厂址可行性研究阶段岩土工程勘察。采用工程地质测绘、钻探、工程物探、原位测试、室内试验等方法和手段,综合评价厂址区地形地貌、地层岩性、地质构造特征、岩土适宜性,不良地质作用发育规模及对厂址稳定性的影响;提供地基岩土的物理力学性质指标,评价地基土地震液化的可能性;查明地下水分布规律、地下水与地表水的关系,调查地下水情况,评价地下水对工程和环境的影响。

一个月

5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有明显说明;有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或已办理三证合一;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在近 3 年内(2017 年、2018 年、2019 年)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在近 3 年内(2017 年、2018 年、2019 年)未发生过较大安全、质量事故。

4. 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人需提供近 3 年(2017 年、2018 年、2019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和银行资信状况证明文件,需提供目前和近 3 年(2017 年、2018 年、2019 年)涉及诉讼的资料或不存在任何诉讼情况的声明函。)

5. 具有丰富的勘察经验,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 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6. 投标人必须具备近 5 年内具有电力工程勘察业绩。

7. 项目经理具备注册岩土师证书,并提供人员社保证明。

8. 投标人应具备就近调取设备及相关资源的能力,签订合同三日内可进场勘察。

9.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根据项目所在地防疫要求,外地进入项目所在地 的,进行两次核酸检测。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项目工地,人员需要扫健康码,行程码,测温,登记,亲情服务,跟踪情况 14 天。

4. 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7 月 8 日至 7 月 14 日,上午 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