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20kV  招标  服务  35kV  2019  公司 

丰都牛肉深加工厂房及冻库建设项目锅炉系统成套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4     浏览:0    
核心提示:丰都牛肉深加工厂房及冻库建设项目锅炉系统成套设备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丰都牛肉深加工厂房及冻库建设项目锅炉系
  丰都牛肉深加工厂房及冻库建设项目锅炉系统成套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丰都牛肉深加工厂房及冻库建设项目锅炉系统成套设备采购已由丰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丰都发改发【2015】550号文、丰都发改发【2016】461号文、丰都发改发【2020】171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丰敦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农发专项资金和项目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重庆丰敦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丰都牛肉深加工厂房及冻库建设项目锅炉系统成套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重庆市丰都县工业园区。
2.2 建设规模:牛肉深加工及冻库建设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100亩,包括牛肉深加工车间约33852平方米,原料库约24000平方米,办公综合楼约3000平方米。
2.3 本次招标项目工程总投资额:约400万元
2.4 招标范围:
(1)、招标内容包括两台8t/h一体冷凝蒸汽锅炉系统,包括锅炉主机、锅炉汽水系统、燃烧系统、软化水处理系统、锅炉给水及凝结水系统、锅炉烟风系统、锅炉排污及安全放散系统、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控系统等除土建外全部与锅炉系统相关内容。
(2)、费用包括全套锅炉系统所需的设备、管道(含管件、支吊支架、保温、涂漆、管道附件等)、阀门、配件、检修平台及爬梯、配电系统、自动控制系统等的供货、包装、运输、保险、卸车、就位(含施工现场二次倒运)、保管、安装(含所有安装和检修所需专用工具、安装所需全部附件、紧固件、消耗材料等)、安全施工、性能测试、系统调试、验收达标、相关服务(指投标人提供的方案设计、系统提供、联络、操作、维修人员的培训、保障服务、技术支持、办理并通过相关特种设备、压力容器等的注册报检取证手续及其他伴随服务)及两年的售后服务(包括两年质保期内所需的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维修、保养等)等。
(3)、 投标人负责办理锅炉检测事项包括:负责通过重庆市技术监督局特检中心及国家环保部门对锅炉、蒸汽管道、安全附件以及按国家要求需检测的其它部位进行检测,检测合格,取得合法的锅炉使用登记证、蒸汽管道使用登记证、合格的水质检验报告等;设备移交前锅炉安全附件的定期送检,并确保锅炉安全附件在移交时在有效期内;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通过重庆市技术监督局特检中心对锅炉的热工测试,获得测试报告;按招标文件的要求,通过重庆市技术监督局或国家环保部门对燃烧机风机的噪声进行检测;所有办证、检测所发生的费用由投标人承担。
2.4.1、分界面:
(1)水分界面
招标人负责提供一路水源至锅炉房室外1米处,投标人根据需要自行考虑接入。
(2)电分界面
以投标人供货的锅炉低压开关柜的总进线开关上桩头为分界面。低压开关柜及低压开关柜至锅炉房各控制柜电缆由投标人负责。低压配电室至锅炉系统低压开关柜进线开关上桩头的电缆由招标人负责。
(3)土建分界面
投标人负责提供设备所需预埋件,并指导招标人完成预埋件安装。安装过程中开洞、穿墙以及后续恢复工作由投标人负责。
(4)工艺管道分界面
以锅炉房室外1米为分界面,锅炉房内工艺管线及附件(包括蒸汽管道路、热水管道、压缩空气管、油管及附件)由投标人负责,计入投标报价。分界范围以外的工艺管线及附件,招标人可委托投标人实施。
2.4.2、主要招标内容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一体式全冷凝蒸汽锅炉 WNS8-1.25-YQ 2 NOx≤30mg/m3
2. 燃气燃烧器 锅炉配套 2 纯进口燃烧器
NOx≤30mg/m3
3. 烟囱 锅炉配套 2  
4. PLC电控柜 锅炉配套 2  
5. 给水泵 锅炉配套 4 一备一用
6. 冷凝循环泵 锅炉配套 4 一备一用
7. 分气缸 系统配套 1  
8. 软化水设备 全自动离子交换型软化水装置,20t/h流量型,双阀双罐 1  
9. 软化水箱 20m³不锈钢双层保温水箱 1  
10. 定期排污扩容器 锅炉配套 1  
11. 连续排污扩容器 锅炉配套 1  
12. 热力除氧器 20t/h,热力除氧器 1  
13. 除氧水泵 除氧器配套 2 一备一用
14. 安装、报验、办证等 安装及供货范围:锅炉房内所有主机、主材、辅材、仪表阀门、烟道、管线、保温材料、锅炉系统外包铝片、电线电缆等供应及安装调试等) 1  
此次招标包括但不限于以上设备,此项目为交钥匙工程,考虑满足使用要求所需增加的材料,设备及施工。

 2.5 工期要求:合同总工期95日历天。
2.6 交货地点:重庆市丰都县水天坪工业园区加油站对面丰都牛肉深加工厂房及冻库建设项目所在地,具体地点由招标人指定。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
(1)制造商必须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制造商须同时取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A级锅炉制造许可证和D1、D2级及以上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
(3)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条内容。
3.2 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 7 月 13 日起,(北京时间,下同)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