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20kV  招标  服务  35kV  2019  公司 

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高端冷轧取向硅钢项目第二批旋转吊钩桥式起重机 招标

   日期:2020-07-14     浏览:0    
核心提示: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高端冷轧取向硅钢项目第二批旋转吊钩桥式起重机 招标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
  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高端冷轧取向硅钢项目第二批旋转吊钩桥式起重机 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高端冷轧取向硅钢项目第二批旋转吊钩桥式起重机,招标人为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高端冷轧取向硅钢项目第二批旋转吊钩桥式起重机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高端冷轧取向硅钢项目第二批旋转吊钩桥式起重机
2.2项目地点:山西省太原市太钢厂区
2.3项目概况:1、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高端冷轧取向硅钢项目配套的第二批旋转吊钩桥式起重机设备2、项目地点:山西省太原市3、本次标段划分:1个。4、招标设备名称、数量及供货范围:5、设备名称:旋转吊钩桥式起重机。数量:5台。
2.4招标范围:高端冷轧取向硅钢项目配套的5台旋转吊钩桥式起重机。投标方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设备本体、备件、材料、工器具、技术资料及相关服务,包括设备的设计、制造、供货、运输、调试及安装指导、相关技术服务等。主要技术规格详见招标文件。
2.5交货期:2020年9月15日
2.6项目编号:0636-2040TGBX0513
2.7标段情况: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0636-2040TGBX0513-01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高端冷轧取向硅钢项目第二批旋转吊钩桥式起重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单位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对招标货物应具有生产制造及供货能力。(3)投标人所投产品必须具备国家规定的资格证明文件,投标人须具备特种设备(起重机械)制造许可证A级资质,提供复印件予以证明、同时提供原件备查。
3.2投标单位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无
3.3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
3.4业绩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近三年2017年1月1日(以合同签字日为准)至今类似项目业绩,以合同及验收合格证明材料为准。
3.5投标其他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6信誉要求:(1)投标人近三年无违法违规执业行为,须做出书面承诺。(2)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录(投标人需提供相关网站截图)。(3)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中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需提供相关网站截图)。
3.7投标人不得存在的其他情况:(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项目中同时投标。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招标(采购)实行网上获取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07-13 08:00至2020-07-20 17:00下载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