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220kV  服务  35kV  2019  公司 

【大唐新疆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伊犁尼勒克县大唐60MW光伏发电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1     浏览:5    
核心提示:【大唐新疆清洁能源 伊犁尼勒克县大唐60MW光伏发电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施工监理招标-2020年0大唐新疆清洁能源 伊犁尼勒克县大

大唐新疆清洁能源 伊犁尼勒克县大唐60MW光伏发电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施工监理招标-2020年0大唐新疆清洁能源 伊犁尼勒克县大唐60MW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伊犁尼勒克县大唐60MW光伏发电项目已由国家能源局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公布2020年光伏发电项目国家补贴竞价结果的通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大唐新疆清洁能源 ,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 3:7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建设规模:项目位于新疆伊犁州尼勒克县乌赞乡境内,项目装机容量60MWp,本项目总占地面积2285亩,项目分为光伏发电区、箱式变压器、检修道路、升压站建筑工程、送出工程 。
2.3 工程项目施工预计开工日期和建设周期: 预计开工时间2020年; 建设周期预计4个月。
2.4 监理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质保期结束 。
2.5 招标范围:五通一平、临建施工、光伏区、升压站构筑物及其附属工程的建筑、安装、调试等工程(含设备卸货、保管、二次倒运)、集电线路建筑及安装工程、110KV送出线路建筑及安装工程、道路施工等全过程监理工作,本工程环境监理、水土保持监理不在本标范围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住建部颁发的 3.2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监理工程师证书,近5年内具备1个及以上新能源项目的监理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3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0。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3.5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