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20kV  招标  服务  公司  35kV  2019 

640MW机组锅炉CO在线监测分析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6     浏览:0    
核心提示:640MW机组锅炉CO在线监测分析系统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
  640MW机组锅炉CO在线监测分析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下表
2.2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技术参数 项目工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备注
2020-KJ-ZYGS-
0000-1-0014-
1/2
640MW机组锅炉CO在线监测分析系统项目 通过在一台机组炉膛水冷壁侧和锅炉尾部烟道处分别加装2套CO在线监测系统,实时监测水冷壁附近还原性气氛强度及锅炉燃烧性能。
本次招标的CO检测设备须为原装进口设备且具有良好的运行可靠性,投标方负责设备和采样系统的供货、运输、安装、调试等。设备在能保证日常维护的前提下,设备能连续运行至少180天而不需要非日常维修,且能保证测量的时效性、传感器的精准度以及取样管路的清洁等。(具体详
见本标段第三卷)
35天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表》无不良记录。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5)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3.2专项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640MW机组锅炉CO在线监测分析系统项目 1、具有锅炉燃烧调整优化的技术能力和固定的专业技术团队。
2、须提供投标人五年内电厂机组烟气检测设备的供货、安装、调试业绩至少1个,并提相关证明文件。(包括合同、主要参数页/供货清单页、有效签字页等,否则视为无效业绩)(2015-至今);
3、必须具有CO监测设备生产厂商的授权代理证明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8 月 5 日至 2020 年 8 月 12 日 9:00~11:30,下午 13:30~17:00。
4.2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