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220kV  服务  35kV  2019  公司 

2020-2023年度脱硫脱硝特许经营运行及检修维护招标(二次) 公告

   日期:2020-08-06     浏览:0    
核心提示:2020-2023年度脱硫脱硝特许经营运行及检修维护招标(二次) 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
  

 2020-2023年度脱硫脱硝特许经营运行及检修维护招标(二次) 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河南省。
 
2.2 机组容量:2*660MW
 
2.3 标的工期:合同签订生效后三年。
 
2.4 招标范围:
 
脱硫系统运行工作范围包括 2×660MW 机组烟气脱硫共 2 套石灰石-石膏湿法烟气脱硫装置及公用系统和附属设施的运行及管理,主要有烟气系统、SO2 吸收系统、还原剂与吸收剂储存与制备系统、氧化空气系统、石膏脱水系统、工业及工艺水系统、浆液排放回收系统、废水处理系统、高低压电气系统、UPS 不间断电源和保安电源系统、热控 DCS 和测量分析系统、CEMS 在线监测和数据传输系统、给排水系统、消防系统、照明系统、空调采暖通风等系统。工作内容包括脱硫及公用系统、设施 168 投产前的前期准备工作,380V 及以下电气设备停、送电操作,热力机械设备的隔离措施工作;所属系统和设备整套启动工作;人员的培训和运行各项管理工作;化学试验室的管理;脱硫系统石灰石出入库取样化验统计工作;脱硫系统石膏出库统计化验工作;脱硫系统石灰石大宗物资、化学药品由招标方采购。
 
脱硫维护检修工作范围包括 2*660MW 机组工程烟气脱硫共 2 套烟气脱硫装置及公用系统和附属设施:所有工艺系统、电气系统(不含 6KV 开关)、热控系统(不含 DCS 硬件、软件、CEMS 仪表)、视频监控系统、空调系统、消防水系统、化学仪表、采暖通风保温、给排水系统、管道(含阀门、管道附件、保温、刷漆等)、支吊架、钢结构及所有的构建筑物和附属设施等的日常巡检、保养、维护、消缺、试验、四保持、临检、预防性检修、事故抢修及随主机检修进行的必要检修工作。脱硫区域日常保洁;随机组进行的脱硫系统抢修、临修、C 修;单体设备大修、抢修、临修。合同内设备的日常维护消缺、抢修、临修、调停消缺;2 号机组脱硫系统设备整套启动配合消缺工作;人工费 5 万元以下技改项目(费用核定服从招标方裁定);脱硫区域内土建维护检修。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须提供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3.2 、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或承装(修、试)叁级(或以上)资质,投标人近 5 年内具有至少 2 个 300MW(或以上)等级机组或辅助系统的运行和检修维护的业绩(须提供至少 1 个运行业绩和 1 个检修维护业绩,或 2 个运行维护业绩的合同首页、签字页、供货页等复印件)。
 
3.3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二级注册建造师(或以上)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本)(须提供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3.4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5 、信誉要求:投标人近 3 年(以报名截止时间前 36 个月为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
 
被取消。近 3 年在招投标行为中,没有行贿受贿行为和弄虚作假等劣迹;投标人近半年(以报名截止时
 
间前 6 个月为准)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未被中国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6 、在过去承接系统的工程项目建设中,没有出现投标单位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不属于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有腐败、欺诈行为等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08 月 04 日至 2020 年 08 月 17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