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系统  220kV  招标  服务  35kV  公司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统计信息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01     浏览:3    
核心提示:【中国大唐集团 综合统计信息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综合统计信息系统建设项目招标-2020年集团公司信息中心信息化项目招标公告项

中国大唐集团 综合统计信息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综合统计信息系统建设项目招标-2020年集团公司信息中心信息化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CWEME-202009CDTXXZX-S002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类型:工程招标
所属地区:北京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中国大唐集团 的委托,就综合统计信息系统建设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充分利用现代数字化信息技术,搭建中国大唐集团综合统计工作平台,满足集团公司综合统计业务需要和向上级主管部委履行相关法定统计义务的需要。实现总部层面原电量监控系统和生产统计系统的整合替代,填补各分子公司统计信息化空白,同时满足大唐国际和新能源公司综合统计需要,切实落实集团公司“综合统计归口管理、各专业部门分工负责、各企业分级管理”的统计工作管理体制,充分利用集团公司综合统计数据资源,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统计支撑。
二、招标范围:
中国大唐集团 综合统计信息系统建设。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三、资质、资信、业绩及其他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信息化服务团队。
3.2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3具有CMMI五级及以上资质,ITSS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及经营管理能力。有很强的技术队伍,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 3.4近5年(以投标截止日计算)内具有2个同等规模类似成功案例,并提供案例的合同首页、签字页及价格页的复印件、竣工验收报告等文件。项目经理和核心人员应有五年及以上、一般顾问应具有三年及以上同等规模类似项目经验。
3.5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0。
3.6信誉要求: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投标人应允许招标人以及招标人指定的工作人员参与系统的安装、开发、调试、运维等各项工作,并进行知识转移。
3.9投标人应确保其所提供的软件产品能满足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技术要求。投标人应负责实现本项目的建设目标,并基于现有环境与资源(含用户已有设备)解决各类相关技术问题。
3.10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