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招标公告  35KV  不锈钢管道  监理  土工膜  华能阳曲  华能海南  天津  坑口电厂 

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机组供热增容及灵活性改造工程可研及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01     浏览:4    
核心提示: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机组供热增容及灵活性改造工程可研及设计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

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机组供热增容及灵活性改造工程可研及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 委托,就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 机组供热增容及灵活性改造工程可研及设计服务项目公开招标。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机组容量:哈电集团生产2×600MW亚临界燃煤发电机组。

2.3可研及设计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工程改造完成之日止。

2.4招标范围:机组供热增容及灵活性改造可研、初步设计、设计、施工图编制、竣工图编制及技术服务等工作。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2.5其他:本工程分步执行,故服务截止时间为最后一台机组的施工竣工时间;2.3中提到的服务期限为施工期限,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具有法人资格,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

3.2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电力行业(火力发电)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3.3近5年独立承揽2个及以上600MW等级及以上燃煤火电新建项目主体工程(汽轮机、锅炉、发电机)设计或600MW等级及以上机组供热改造设计或600MW等级及以上汽轮机切缸改造设计业绩(要求提供合同扫描件),且没有出现投标单位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没有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