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20kV  招标  服务  系统  公司  35kV 

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飞灰运输服务二次谈判采购公告

   日期:2020-09-11     浏览:0    
核心提示: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飞灰运输服务二次谈判采购公告1.谈判采购条件本项目为 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滑县静脉产业园生活
 

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飞灰运输服务二次谈判采购公告


 1.谈判采购条件
本项目为 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滑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飞灰运输服务(二次)谈判采购项目, 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银行贷款。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采购方式为谈判采购,诚邀有意愿、具备资格的响应人参加谈判。
2.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滑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飞灰运输服务(二次)
2.2采购编号:M410100006500052 
2.3项目概况:
滑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天,年处理36.5万吨,拟配置2条500吨/日的机械式炉排炉垃圾焚烧线和2台10MW汽轮发电机组;吨垃圾产生的飞灰量随季节、垃圾成分变化,预计日产飞灰约30吨,年度飞灰产生量约10000吨。
项目飞灰暂存间面积为355㎡,可以容纳约500吨飞灰。政府指定飞灰填埋场为滑县美洁垃圾处理厂,距离项目单程约30公里。
2.4项目地点:滑县留固镇中信都村北
2.5采购范围:
滑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飞灰运输服务:采购人负责厂内装车,响应人自备车辆将稳定化处理后,使用吨袋包装好的飞灰运输至当地政府指定的生活垃圾填埋场或飞灰填埋场(以下称“填埋场”),并按法律法规、政府管理部门和填埋场的相关规定卸车、码放及填埋。
具体内容详见《河南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滑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飞灰运输服务技术规格书》(以下简称为《技术规格书》)。
2.6服务期限:项目投产日起12个月(以采购人书面通知时间为准),具体详见《技术规格书》。
2.7进度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2.8质量要求:符合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且能通过相关主管政府部门的备案、审查、监督检查要求,具体详见《技术规格书》。
2.9技术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2.10其它要求:运输及填埋过程应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2020年修正)》、《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JT/T 617-2018)、《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
请于2020年09月11日至2020年09月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报名。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