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20kV  招标  系统  服务  公司  35kV 

小湾电厂2021至2023年110kV、厂区10kV线路及配电系统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8     浏览:0    
核心提示:小湾电厂2021至2023年110kV、厂区10kV线路及配电系统维护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小湾电厂2021至2023年110kV、厂区10kV
  小湾电厂2021至2023年110kV、厂区10kV线路及配电系统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小湾电厂2021至2023年110kV、厂区10kV线路及配电系统维护项目,招标人为 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小湾水电厂,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小湾电厂2021至2023年110kV、厂区10kV线路及配电系统维护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小湾电厂2021至2023年110kV、厂区10kV线路及配电系统维护项目

2.2建设地点: 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小湾东镇小湾电厂

2.3招标范围:

1、110kV变电站进线电源(110kV新小Ⅰ回线、110kV新小凤线)日常巡线、维护管理、缺陷处理及电气试验工作。

2、厂内10kV线路(架空线路及电缆35.678 km)日常巡线、维护管理、缺陷处理及电气试验工作。

3、厂内10kV、400V配电室维护工作:4个配电室(左岸坝肩、大湾子、监理营地、油库配电室)设备运行管理、维护消缺、检修、试验及安全用电检查工作,根据《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要求定期进行上述工作范围内的设备预防性试验。

2.4工期:2021年1月1日开工,2023年12月31日完工。

2.5质量要求:

《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DL/T 596-1996

中国 《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电气部分)

中国 《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热力和机械部分)

《电气装置安装工程电力变压器、油浸电抗器、互感器施工及验收规范》

《交流电气装置的接地》DL/T 621

《电气装置安装工程接地装置施工及验收规范》

《架空线路及电缆运行管理标准》

《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实施细则》

《电力设施保护条例》

备注:以上标准以正式颁布的最新版本为准。

2.6资金来源:自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款

3.1.1投标人须为 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项条款

3.2.1投标人应具有政府或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之一:

①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试类叁级及以上;

②电力设施许可证承修类叁级及以上;

③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提供2015年1月1日至今至少2个1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线路或配电设备的运行或检修或维护类似业绩,提供合同证明材料,并注明三年内是否发生过死亡及一次重伤三人以上的人身事故的记录。

3.2.3人员要求

  1. 项目负责人:应具备8年以上电力生产维护经验,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提供学历证明材料和职称证明材料;近5年(2015年1月1日至今)担任过至少1个110kV级以上线路或配电设备运行或维护或检修的类似项目的项目经理或项目负责人,并提供业绩清单。
  2. 安全员(可以是满足条件的项目负责人或技术人员兼职):具有安全人员培训合格证或国家认可的安全资质证书,专科及以上学历,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近5年(2015年1月1日至今)担任过至少1个110kV级以上线路或配电设备运行或维护或检修类似项目的安全管理岗位或技术负责人,并提供所担任安全管理岗位或技术负责人的业绩清单。
  3. 技术人员(包含项目负责人):拟投入线路及配电设备日常维护、巡线的技术人员不少于3人,具备2年以上的类似工作经验,具有电工证或线路工证或高空作业证等专业工种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2.4 是否允许联合体:

3.2.5 其他要求:

  1. 是否接受代理商:
  2. 财务状况:企业近三年(2017年至2019年)和资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 “三证”齐全: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人资格证或法人委托书,其资格和签约权限应与所承包的项目相适应;
  4. 供应商不得分包、转包;
  5. 供应商未被列入询价方(含 澜沧江公司及小湾电厂)供应商黑名单;
  6. 自招标公告发出前一年(2019年)以内,在小湾电厂外包工程安全信用月度测评中未出现不合格的单位。
  7. 供应商不是失信被执行人、行贿受贿行为人、法律所禁止的存在关联关系的供应商。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从2020年09月18日09:00起至2020年09月24日17:00止(北京时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费:500元/标段。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