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20kV  招标  系统  服务  35kV  公司 

采煤半连续系统EPC总承包工程(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2     浏览:0    
核心提示:采煤半连续系统EPC总承包工程(第2次)招标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2.
  

采煤半连续系统EPC总承包工程(第2次)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不分标段。(1)采煤半连续系统破碎站全套设备由投标方提供,破碎站配套的所有土建基础及工程由投标方设计、施工。包括卸车平台钢制挡墙、受料仓、卸车防尘房,负压除尘系统,重型板式给料机、双齿辊破碎机、给料机下部排料带式输送机系统,钢结构、集中润滑系统、安装等工程。破碎站工艺过程如下:破碎站采用不少于4个卸车台位,原煤由汽车经卸至受料仓,再经重型板式给料机给至破碎机进行一级破碎,经破碎机破碎后物料直接由排料带式输送机转载至1#主运带式输送机。(2)在露天矿采场西帮至选煤厂东侧位置设计建设采煤半连续生产系统胶带,对生产系统胶带运输系统设计(相关构筑物、辅助通道、桥涵、消防、供配电、安全监控、自动控制、照明、除尘、防爆、环保、安全、卫生及接地设施等内容的设计,对设计范围内容进行施工图设计工作,并附相关说明)、土建施工、设备选型、设备安装。

设计范围包括:1)3500吨/小时生产能力的半移动式破碎站的选型及建设安装方案;2)8条胶带机的胶带机选型、建设安装方案及施工图设计;3)3#胶带机下穿北帮矿联公路桥涵(行驶车辆载重不小于160吨)建设方案及施工图设计;4)5#固定式胶带机与块煤生产加工系统1#筛分破碎车间搭接建设安装方案及施工图设计;5)4#、6#、7#、8#胶带机的选型、建设安装方案(包括搭接方案的设计)及施工图设计;6)设备选型;7)采煤半连续系统胶带机总体建设。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次招标采用EPC工程总承包(EPC)交钥匙的方式,投标人按照招标人提供的相关资料、技术标准完成如下工作:1)地勘、设计及施工图设计;2)设备及材料供货;3)建筑安装施工破碎站、胶带机建筑物总体建设和安装调试、竣工验收。

2.3 计划工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90日内。

2.4 施工地点:新疆奇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2.5本项目组织统一踏勘,踏勘时间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提供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牵头人实收资本金不小于20000万元(提供上一年度由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或验资报告);

2)投标人需提供矿山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3)投标人需提供煤炭行业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4)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

【3】信誉要求: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4】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专业或矿山相关专业的中级及以上职称.【5】其他要求:疆外企业需提供进疆备案许可证,且该项目所要求资质及提供的项目经理需在备案册内(可中标后提供)。

3.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必须以矿山施工总承包或机电安装施工总承包资质的成员作为联合体牵头人。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9月22日 09时30分至2020年09月27日 18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