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20kV  招标  系统  服务  35kV  公司 

页岩气区块天星1-1HF井钻井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3     浏览:0    
核心提示:页岩气区块天星1-1HF井钻井工程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2.1 工程名称:天
  

页岩气区块天星1-1HF井钻井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天星1-1HF井钻井工程;
 
2.2  建设地点:贵州省黔东南自治州岑巩县天星乡天星村;
 
2.3  基本情况:岑巩页岩气区块勘查面积915平方公里,由铜仁中能天然气有限公司中标并组织运作,经过近8年的时间,完成了地质研究、二维、三维地震、探井钻井(直井)、压裂试气等多项工作,证实该区块具备页岩气资源基础并具有开发潜力。2019年优选出天星1井区有利区块,经在北京组织专家论证,具备钻探水平井进行产能评价的条件,因此决定钻探天星1-1HF水平井,现建设资金已筹措到位且已完成该井地质、工程设计并经过了专家评审。
 
2.4  计划工期:80日历天(含钻前工程16天、钻井工程64天)
 
2.5  招标范围:(1)钻前工程——含原天星1井排采设备的拆甩、井下工具的起出、原井口的保护、井场、液池、进场道路的修扩建等;(2)钻井工程——含钻井设备的搬安、从开钻到完井的全部钻井工程施工等(包括各种设备、仪器、材料的提供以及相应施工的技术服务);(3)固井工程——含各层次套管、套管头、套管附件的提供,各开次固井施工设计、施工材料(水泥及添加剂)、现场施工等;(4)钻井取心——使用专用取心工具在设计或甲方指令井段进行取心;(5)环保治理——包括钻中、钻后对施工中所使用、产生的钻井液(含油基)、钻屑以及其它生产、生活垃圾的治理、井场的恢复等;(6)其他——包括配合录井、测井等施工以及完成甲方要求的其他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处于有效期内;投标人是按照中国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具有独立法人地位,并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法人委托的独立经营单位(同一法人仅能委托一家);
 
3.2  投标人要求具有钻井工程施工相应资质,拟投入施工钻井队伍具有中石油或中石化或中海油颁发的石油工程队伍乙级及以上钻井资质(或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颁发的钻井工程市场准入证其中一个);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资格具有中级钻井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具有五年以上项目管理经验。
 
3.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  信誉要求: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政府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被执行人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提供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报告或级政府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内容查询结果截图为证)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3.5 投标人在近三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投标者,请于 2020年9月22日09时00分至 2020年 9 月 27日17时00分进行报名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