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系统  220kV  招标  服务  35kV  公司 

水电事业部本部综合楼及四个电站(厂区、大坝)安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0     浏览:3    
核心提示:水电事业部本部综合楼及四个电站(厂区、大坝)安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地点: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凤霞路双院子社区1
  

水电事业部本部综合楼及四个电站(厂区、大坝)安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地点: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凤霞路双院子社区13组。项目资金来源:业主单位自有资金,资金已落实。

项目概况:

昭通水电事业部本部综合楼、天花板电站、小岩头电站、庙林电站及熊家沟电站,主要包括(综合楼、厂区、大坝)的治安、保卫、防盗、防暴、防火及消防设备的日常巡查、记录,参与火灾、防暴应急管理等工作,并配合业主开展消防、防汛、地震、救援、临时停电等应急演练;负责业主交办的其他临时工作。

服务期限:服务期限为3年(以招标人发出服务通知的当日为准)。若实际情况发生变化,在合同价格水平不变的前提下,双方协商解决。

2、本次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2.1 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格

(元)

1

 

昭通水电事

昭通水电事业部本部综合楼

三年一次性招标,合

500元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格

(元)

 

 

业部本部综

及四个电站(厂区、大坝)

同一年一签,续签按

 

 

合楼及四家

的治安、保卫、防盗、防暴、

投标文件确定的价

 

公司安保服

防火及消防设备的日常巡

格不变,不管何种原

 

务项目招标

查、记录,参与火灾、防暴

因,如发包方不再续

 

 

应急管理等工作。

签合同,承包人均不

 

 

 

得提出索赔。

2.2 合同授予 

投标人中标后与项目发包人签订合同,服务期限3年,合同1年1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位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形式为合格制。

3.1 基本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或其他组织,必须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具备独立签订合同能力;

3.1.2 投标人近三年内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没有纳入“信用中国”黑名单;

3.1.3 投标人无正在进行的重大被诉经济案件,无尚未完成的重大被执行经济案件,在近3年内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不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且未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期限内的,并自行提供相应声明。未被以下网站或各级信息共享平台公告: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

、国家能源局。近1年内在所属项目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3.1.4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财务无严重亏损,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投标人必须提交最近三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2017年至2019年,成立不足3年的提供已有年份的报告);

3.1.5 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或禁止投标的情形;近3年内在合同签订、合同履行过程中,未因不诚信履约被列入黑名单,且在处罚期内,经查实;

3.1.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以及国家法律法规有其他禁止性规定的,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通过天眼查查询投标人实际控制人、股权结构。

3.1.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要求 

3.2.1 要求具备保安服务许可证;

3.2.2 在近3年内承担过2个及以上安保业绩(需提供合同等相关证明资料)。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10月09日至2020年10月16日。

4.2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