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汽轮机  监理  空压机  山东  35KV  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西南铜业分公司异地新建项目用地初步勘察项目公告

   2020-10-19 8
核心提示:西南铜业分公司异地新建项目用地初步勘察项目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年产
  

西南铜业分公司异地新建项目用地初步勘察项目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年产阴极铜55万吨(其中矿产铜35万吨,外购阳极铜20万吨),阳极泥处理能力6800吨/年,实现超净排放,综合回收硒、碲、铂、钯、铼等多种有色金属。

2.1项目名称:西南铜业分公司异地新建项目用地初步勘察

2.2项目类型:服务

2.3项目概况:西南铜业分公司异地新建项目拟选场地位于安宁市草铺镇青龙哨村委会三道沟村北侧约300m,其南侧紧邻G56杭瑞高速及G320国道,占地面积约1700亩,征地红线大致为矩形,东西长约1400m,南北宽约700m,地形为山地,地势西高东低,北高南低,平均海拔1890m。

2.4招标范围:完成西南铜业分公司异地新建项目选用地初步勘察,即根据项目征地红线图提出详细的岩土工程资料和初步勘察所需的岩土参数,对建筑地基作出岩土工程评价;为拟建工程的初步勘察提供合理的方案和所需的工程地质资料,勘察工作包括地质钻孔、取样、试验、材料收集整理,不良地质和软土分布路段应查明地质情况等;协助招标人完成地质工程勘察报告的申报、审查等工作,出具符合国家现行规范要求的勘察成果报告。

2.5质量要求:符合《岩土工程勘察规范》(GB50021-2001)、《岩土工程勘察报告编制标准》(CECS99:98)、《市政工程勘察规范》(CTJ56-2012)、《城市测量规范》(CJJ/T 8-2011)、《城市地下管线探测技术规程》(CJJ61-2003 J271-2003)及强制性技术标准,并满足招标人就本项目提出的要求,通过政府相关部门的审查。

2.6工期要求:合同签订之日起40个日历日完成地质勘察任务并提交符合国家现行规范要求的勘察成果报告。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提供营业执照及勘察资质。

(2)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9年)财务报表(2017年后成立的企业,按成立后的年份提供)或财务状况承诺书。

(3)业绩要求:投标人2017年至今至少承担过 3项总投资5000万元及以上或勘察合同金额在50万元及以上的建设工程勘察业绩;

(4)信誉要求:

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中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及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以评委会检索结果为准。

(5)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2017年1月至今担任项目负责人至少承担过 1项总投资5000万元及以上或勘察合同金额在50万元及以上的建设工程勘察业绩;

(6)其他要求:

1)省外企业应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入滇建筑业企业服务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管理规定提供在省建筑市场服务信息网上自行打印的入滇登记信息截图;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2017年1月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没有处于被项目所在地政府或国家部委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且近三年内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和质量事故,且连续12个月内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或质量事件。提供承诺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年10月16日上午09:00至  2020年10月26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