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系统  )招标公告  35KV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目招标公告  公司  服务 

选煤厂智能化建设项目第一阶段工程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2021-10-18 0
核心提示:选煤厂智能化建设项目第一阶段工程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二次)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选煤厂智
 选煤厂智能化建设项目第一阶段工程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选煤厂智能化建设项目第一阶段,项目业主为 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新巨龙公司选煤厂位于山东省巨野县龙固镇境内,是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配套工程。选煤厂的煤源全部来自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为矿井型炼焦煤选煤厂,设计入洗能力为600万吨/年,于2009年10月正式投产运行。

新巨龙选煤厂现有的工艺流程为:在动筛车间内大于350mm大块原煤采用智能干选,350-50mm块原煤采用动筛排矸,干选块煤和动筛块煤均破碎至50mm后进入原煤仓待进入后续系统进一步分选。后续洗选工艺为50-0.75mm采用有压两产品重介旋流器串联有压三产品旋流器主再选、0.75-0.25mm采用智能TCS干选机分选机、细煤泥浮选、尾煤压滤回收联合工艺。

本次招标包括新巨龙选煤厂智能化建设第一阶段项目的设计、软件和硬件开发、设备采购、安装、技术服务、人员培训、调试、试验及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竣工验收、售后服务等工作。

2.1.2建设地点为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龙固镇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内。

2.1.3计划总工期为210日历天(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通过竣工验收之日止)。其中,2021年12月20日前必须完成机电设备管理系统、生产决策系统工作内容,达到基本型智能化选煤厂验收标准。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工程总承包(EPC)项目,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智能分选系统改造:在现有选煤厂自动化系统基础上增加在线灰分检测仪、介质自动添加系统,更换密度计、桶(池)液位计、补水阀,实现分流、补水、密度的自动控制,提高生产稳定性。

2.智能浓缩系统改造:改造浓缩压滤系统,增加流量计、自动阀、液位计和智能加药机等装置,实现浓缩加药、入料、排料智能化。

3.智能压滤系统改造:实行压滤系统智能化改造,实现压滤生产统计、自动补料、压滤机监控、实现自动排队卸料、实现通过入料时间、入料压力、滤液水流量数据自动判断结束进料。

4.智能皮带运输系统改造:据产品皮带秤流量实现加压仓“排队卸料”,增加皮带撕裂保护、皮带测温防火等装置,完善皮带输送机八大保护,增加皮带巷道自动冲洗装置,增加皮带巡检机器人,实现皮带机卫生自动清理、设备运行无人值守。

5.自动配仓系统改造:对原煤仓、产品仓硬件更换与增补,实现自动换仓功能、自动启车准备入仓、移动皮带行走电机集控操作功能、移动皮带定位功能、接近开关辅助定位、限位开关保护、失速判断、报警与通知。

6.智能装车系统改造:建设1套智能装车系统,实现全自动装车控制、实现与火车司机的无人指挥、实现火车车号自动识别、实现装车后的无人检验、实现装车任务自动对接、防冻液抑尘剂自动控制、实现智能报表系统。

7.材料物资管理系统新建:建设一套材料物资管理系统串联从材料物资的计划需求、采购申请、入库、出库、退库、调拨、盘点等全流程业务,包含计划管理、检验管理、仓储管理、发票管理、存货核算、基础配置和报表等七个模块。

8.设备管理系统新建:实现主要设备运行状态数据在线定时采集,在设备前端实现数据报警;实现在线监测设备当前运行状态的判断和未来状态的预测,可精准定位故障部件、分析故障根因、全面监测故障劣化趋势、评估故障部件的健康等级、给出检维修建议,将维护维修决策由临时、事后抢修等转变成计划、预测性维修;并对关键设备实现振动、温度监测。并配备点检设备,实现在线点检。增加摄像机和温振传感器,实现重点设备在线实时监测。

9.生产决策系统新建:构建一套包含生产分析评价、智能煤质数据管理决策系统,全面指导生产。增加智能报表系统,浮沉、化验数据直接录入,并上传平台,降低报表重复引用、输入工作量。

10.供配电系统改造:对10KV高压配电柜升级改造,具备智能告警、故障分析、能耗统计、自动生成操作票等功能,实现远程停送电操作,建立电能质量监控系统,对供电质量实时动态监控;

11.智能集控室改造:对集控室进行改造,监控画面与设备随动、报警联动体现在集控大屏、报警监控画面自动拍照留存功能。

12.信息数据采集:在新巨龙选煤厂内新增服务器,实现选煤厂所有信息数据的采集及整合分析,所有数据可由其他软件平台进行读取。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投标人完成以上工作内容,并实现招标人要求的全部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新巨龙选煤厂智能化建设第一阶段项目的设计、软件和硬件开发、设备采购、安装、技术服务、人员培训、竣工试验、竣工验收、工程交付、缺陷修复、竣工后试验等工程建设的全部内容,同时也应包括设备、材料的运输及仓储,施工用水、电、气等介质,劳务、管理、维护、保险、规费、政策性价格调整等费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

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企业。

3.2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具有以下资质:

3.2.1设计资质要求:住房和城乡部发颁发的煤炭行业(选煤厂)甲级设计资质。

3.2.2施工资质要求:同时具有住房和城乡部发颁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财务要求

投标人需具备相应的财务、风险承担能力,财务管理制度健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18-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等原件扫描件。

3.4信誉要求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招标人网络查询为准。

3.5业绩要求

投标方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开标截止时间)必须有不少于2项已完成的大型洗煤厂(矿井规模≥120万吨)智能化系统建设项目业绩,其中至少有1项入洗能力600万吨及以上规模洗煤厂智能化建设项目业绩,以合同为准,日期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需提供选煤厂规模证明材料、合同原件(含合同协议书、专用合同条件、技术协议书)扫描件、竣工验收证书原件扫描件、用户单位使用情况说明书(需说明使用情况,提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加盖用户单位公章)原件扫描件。

3.6人员要求

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应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机电工程),且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建设工程项目上任职。

3.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0月16日起至2021年10月21日止注册账号,账号注册成功后方可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联系人:
刘  静: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工: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
 
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