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系统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目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采购公告  监理 

乡宁金桥沟风电场 220kV 外线运行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2021-10-18 0
核心提示: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1 年度第一百一十六批招标(乡宁金桥沟风电场 220kV 外线运行维护项目)招标公告项目业主:见招标文
 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1 年度第一百一十六批招标(乡宁金桥沟风电场 220kV 外线运行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服务期

招标文 件价格 (元)

 

 

 

 

 

 

 

 

1.

 

 

 

 

 

 

 

2021-FD-

NYGC-

0000-1-

0307-1/1

 

 

 

 

 

 

宁金桥沟

风电场

220kV 外

线运行维

护项目

工程概况:中电投乡宁金桥沟风电场工程规划建设装机容量 300MW,已建设一期、二期共 100MW,目本工程配套新建    1 座 220kV 预装式升压站(一、二期共用)。升压站安装一台容量 100MVA 主变压器,电压等级 220/35kV。升压站以一回 220kV   线路送入乡宁 220kV 变电站新建金宁线间隔,长度 15.5km,线路型号采用 2*JL/G1A-300/40 钢芯铝绞线,垂直 双分裂,共 38 基塔;金宁线间隔设备包括隔离开关 3 组、 断路器 3 台、电流互感器 3 台及线路电压互感器 1 台。

本项目招标范围:中电投乡宁金桥沟风电场工程 220kV 外送 线路(站内龙门架出线至与乡宁 220kV 变电站金宁线间隔全 部杆塔线路及光缆以及乡宁 220kV 变电站金宁线间隔一次二 次所有设备)的运维工作,含线路及金宁线线间隔设备故障 抢修、损坏备件更换、登塔检查消缺、挂(续)线、杆塔基 础下沉回填(不动机械)、砍青、补漆挂牌等维护工作以及 线路变电站设备每年的防雷检测检验等相关预防性试验、国 家规范要求的线路变电技术监督管理工作。一年一次停电检 修,消缺和预防性试验,要求在乡宁本地设长期驻点,具备 2 小时到场进行抢修能力,抢修费用另计。具体详见招标文 件。

 

 

 

 

 

 

服务期: 2 年, 具体详 见招标 文件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宁金桥沟

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风电场

220kV 外

线运行维

护项目

2、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影响正常经营,或破产状态。          3、自投标截止之日起在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   同被解除的情形。                                                                   4、不得处于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 单。                                                                               6、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 “经营异常名录”或 “严重违 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须在商务文件中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www.gsxt.gov.cn)查询结果,包含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 息”的查询结果(查询日期应在投标截止

日前 20 天内)。

7、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质量管理 体系、ISO14000 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或等同的管理体系认证证 书,并在有效期内。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9、投标人不得与招标人或其他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单位存在重大恶性法律纠纷。 10、自投标截止之日起前 36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项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经营电力检修、电力运维业务的能力,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二级及以上资质。

2、近 5 年内(2016 年 10 月-2021年 10 月),投标人具有至少 1 个 220kV 及以上已投运的电 力项目线路运维的业绩,并提供良好运行业绩证明(业绩证明以合同复印件及运行证明为准)

3、投标人拟服务于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在近 5 年内(2016 年 10 月-2021年 10 月)至少担 任过 1 个 220kV 及以上线路运行维护管理项目的工作负责人(项目经理),持续工作时间不 少于 2 年(需提供合同复印件或任命函等项目负责人业绩证明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10 月 15 日至 2021 年 10 月 22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

联系人:

刘  静: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工: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

 

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