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系统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35KV  采购公告  目招标公告  公司  服务 

盘江发电有限公司一次调频控制系统改造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2022-04-08 0
核心提示:盘江发电有 限公司一次调频控制系统改造项目(二次)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盘江一次调频控制系统改造项目(二次),项目
 盘江发电有 限公司一次调频控制系统改造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盘江一次调频控制系统改造项目(二次),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盘江发电有 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 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盘江发电有限公司为2×300MW循环流化床机组,厂址位于贵州省盘州市柏果镇洒基云中 居委会云峰路126号,距离盘州市约70km,距离贵阳市约482km,海拔1670米。公路:贵阳至盘州市主要公路有 两条:G60国道、G320国道,盘州市至洒基有两条公路:S212省道和水盘高速(从松河或雨格收费站下高速)。 铁路:盘州市境内铁路有南昆铁路的威(舍)红(果)支线,贵昆铁路的曲(靖)红(果)支线,水(城)柏 (果)铁路,并有多条铁路专用线。 招标人DCS控制系统采用上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生产的SupMAX800_v2k产 品,系统具有数据采集(DAS)、模拟量控制(MCS)、机组协调控制(CCS)、锅炉炉膛安全监控系统(FSSS)、顺序 控制(SCS)、汽机旁路系统控制(BPC)、锅炉吹灰控制(SBC)、事件顺序记录(SOE)、一次调频和机组AGC等功能 。DEH控制系统采用上海汽轮机厂自动控制工程分公司生产的数字电液调节控制装置(以下简称DEH),DEH控制部 分采用先进的Ovation分散式控制系统,液压控制采用高压抗燃油系统。DEH系统具备完成汽轮机的转速控制、负 荷控制等功能,通过操作员站对汽轮机的运行和状态进行监控,可以实现手/自动控制、ATC自启停、高、中压 缸联合启动、阀切换、单阀/顺序阀切换、转速/负荷自动控制、一次调频、CCS控制等控制方式。 机组目前的 一次调频功能通过DCS或DEH控制系统将监测汽轮机转速差信号(即代替网频信号)按转速不等率设计函数转换 后控制汽轮机调门总阀位指令,改变发电机组有功功率输出,达到一次调频控制功能。为全面提高机组一次调 频响应率,满足省调及南方电网两个细则的免考核要求,招标人拟进行#1、#2机组一次调频控制系统改造。
2.2 项目建设地点:贵州省盘州市柏果镇洒基
2.3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5 标段名称:盘江一次调频控制系统改造项目(二次)
2.5.1 招标范围:负责对#1、#2机组一次调频控制系统进行改造,主要包括6套一次调频采样装置、2台装 置机柜及电缆的供货、安装施工、控制逻辑优化、调试、培训等相关工作。
2.5.2 工期/服务期/交货期:40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盘江一次调频控制系统改造项目(二次) 
(1)投标人基本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2)投标人资质要求:无。
(3)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至少具有2个单机 容量为300MW及以上火电厂一次调频改造(或优化)合同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包括合同首页、合同范围 页、签字盖章页等;若合同中无法体现单机容量等级的,须在业绩汇总表中描述,业绩汇总表及合同中均无法 体现单机容量等级的合同,将视为无效业绩)。
(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投标人拟委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至少具有1个单机 容量300MW及以上火电厂一次调频改造(或优化)项目经理业绩(在业绩合同或者简历表中体现均可)。

(5)投标人其他要求:无。
(6)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7)联合体要求:
(8)备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4-07 16:00:00时至2022-04-14 16:00:00时(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 购买)。
4.1.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过时不售,售后不退。
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