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系统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目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采购公告  35KV 

2022年五凌电力白市电厂 2 号机组活动导叶更换设备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2022-10-24 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白市电厂安装有三台单机容量为 140MW 水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白市电厂安装有三台单机容量为 140MW 水轮发电机组, 三台机组于 2013 年投产发电。 水轮机型号为 HL(PO55) ―LJ ―630,设计水头为 44.0m,额定流量 364     m³/s,额定转速 93.75         r/min。单台机组活动导叶数量为 24 块,导叶本体(不含轴)总高 2205mm,总宽 1057.6mm,单重 3858kg, 导叶本体和出水边抗磨蚀边由两种不同材质拼焊成(其中: 导叶本 体材质为 ZG20SiMn,出水边抗磨蚀边为 1Cr13)。

自 2017 年起, 白市 2 号机组活动导叶出水边裂纹修复多次仍无法得到控制, 原有焊缝 裂纹发展至母材本体,导致机械性能明显降低,裂纹有加剧趋势,严重影响机组安全稳定运 行,根据《白市电厂机组活动导叶后续处理专项会会议纪要》相关要求,需对白市电厂 2 号 机组活动导叶进行整体更换。

2.2 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2 号机组新活动导叶设计及制造,共计 24 套。

 

(2)2 号机组旧活动导叶评判及修复,共计 5 套。

 

(3)新导叶现场配装及调整。

 

(4)技术服务:现场技术服务与培训、设计联络会、现场督造及验收等。

 

(5)其他项:专用工具、运杂费、保险费、风险费等。


2023 年 8 月 30 日前完成新导叶加工并运至白市电厂指定地点。修复导叶于 2023 年 12 月前,运至白市电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 资质条件

 

3.2.1 技术资质:投标人应具备水轮发电机组制造及其技术服务资质。

 

3.2.2 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

 

3.2.3 投标人应通过 ISO9000 系列质量认证标准,且能根据标准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 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备设计、制造质量等。

3.3 供货业绩:投标人近 5 年具有设计制造单机容量 140MW 及以上水轮发电机组的业 绩(必须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

3.4 财务状况

 

3.4.1 投标人近 3 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设备的制造和供货。

 

3.4.2 投标人应提交最近 3 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 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 指标表》(格式见第八章投标函及其附录)。

3.5 加工设备: 具备足够的厂房、设备制造、加工等生产能力; 具有符合技术规范所规 定的设备试验、检验设施(包括车间和现场试验、检验)和制造工艺。

3.6 主要技术人员:必须具备参与同类设备的管理、设计、试验、制造工艺、质量控制、 质量保证和培训等方面的经验;现场安装、调试和试验的主要技术指导人员,必须具备参与 两个以上同类设备项目的经验。

3.7 履约信誉: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并在过去按时履行合同和提供合同设备 的交易中获得用户的好评。


3.8 其他

 

3.8.1 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

 

3.8.2 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 规处罚的记录。

3.8.3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主要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存在管理、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与同一个标段的 投标;

(2)国产设备的代理商(采购成套设备或大宗材料除外);

 

(3) 进口设备、材料国外制造商在国内有销售、办事代表机构能直接销售, 代理商投 标的。

(4) 同一货物/产品(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如为代理商投标, 出现多家授权代理商同时 参加投标的;

(5)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

 

(6)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7)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8)联合体投标。

 

(9)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10)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11)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12)与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13)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4)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监理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


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5) 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 单;

(16)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 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7)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详情请咨询柴工13810007781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10 月 21 日至 10 月 28 日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 (法定节日除外)。

 

4.3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 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