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施工总承包  监理  年)招标公告  服务  华电  施工招标  目招标公告  发电  变压器 

2023年燕崖镇美丽乡村综合智慧能源300MW农光互补发电项目前期开发与技术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2023-06-09 0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沂源电投新能源有限公司燕崖镇美丽乡村综合智慧能源 300MW 农光互补发电项目 项目地点:

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燕崖镇

2.2 招标范围 

 

标包名称

招标范围

计划工期

招标文件 价格(元)

 

燕崖镇美丽乡村 综 合 智 慧 能 源 300MW 农 光 互 补 发电项目前期开 发与技术咨询服 务

项目公司土地征收协调、配合完成项目核准所需的支撑性 文件获取工作、全面负责地方关系协调、无军事设施意见、 无文物遗存的意见、涉及生态红线查询、土地测绘、地形 图、勘测定界、土地租赁协议、土地征地协议、环境影响 评价报告及批复文件、压覆矿产资源情况调查批复、水土 保持方案报告及批复。

合 同签订后 3 个月内

10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经营状况良好;

(4)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第三方认证审核,并获得认证证书;

(6)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银行资信证明,加盖公章);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网站截图,加盖公章);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8) 对于集团纪检监察机构查办的涉法案件涉及到的行贿企业以及行贿人实际控制的企 业,纳入涉案供应商“黑名单”管理的供应商,实行一票否决制。

(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投标人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下列资质(资格)之一,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a: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证书(专业范围含工程测量);

b: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证书;

c:工程咨询单位乙级及以上资信。

(2)投标人应满足以下业绩要求之一:

a:投标人近三年(2020 年 6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 具有类似工程测量(包含土地测绘、地形图、 勘测定界)业绩 2 项,投标人应提供合同主要页面复印件。

b:投标人近三年(2020 年 6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 具有压覆矿产资源情况调查或水土保持方案 编制 2 项业绩,投标人应提供合同主要页面及批复文件复印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6 月 9 日至 2023 年 6 月 16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 (法定节日除外)。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
 
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